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湖南省S345新田县田家至枧头公路、S345新田县宋家湾至二广高速宁远保安互通公路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招标公告

 湖南省S345新田县田家至枧头公路、S345新田县宋家湾至二广高速宁远保安互通公路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湖南省S345新田县田家至枧头公路、S345新田县宋家湾至二广高速宁远保安互通公路项目已由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永发改核[2019]64号、永发改核[2019]65文件批准建设,初步设计文件已由永州市交通运输局以永交批[2019]14 号、永交批[2019]15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国省补助、新田与宁远县负责管辖内征拆费及业主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项目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项目起点 新田县城西侧田家 ,终点 S345与宁远保安互通连接线相交处 ,沿线经过的主要控制点为 龙泉镇田家、白鹤仓、甄子岭、枧头、宋家湾、S570、彭子城、十字镇、X046县道、李郁村、保安镇、二广高速等 ;主线全长 29.251  公里,设计速度 80 公里/小时,路基宽 21.5米,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现对该项目路基路面、桥梁与涵洞、隧道、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线路交叉及绿化工程的施工图勘察设计和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两个工程项目共分为 1 个标段。其工程内容等见下表。
标段
  起迄
桩号 长度 土石方 特大桥 大桥 中小桥 
隧道 平面交叉 涵洞
  km 万m3 m/座 m/座 m/座 
m/座 处 处
1 K0+000~K12+251.654(新田县田家至枧头公路)
K0+000~
K17+000(新田县宋家湾至二广高速宁远保安互通公路) 29.251 267.399 0/0 324.08/2(整体式)
366.08/1(左线)
341.96/2(右线) 256.96/5 365/1 17 88
本项目计划总工期 38 个月,其中本次招标工程计划工期为:施工图勘察设计周期 6 个月(从合同签订之日起,承包人应按照发包人要求,根据项目进度计划分阶段提供成果文件,最后一批成果文件应在 6个月内提交)、施工工期 36 个月(从总监签发开工令起计算),缺陷责任期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2年,保修期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5年,桥梁支座、伸缩缝承重结构及伸缩系统等主构件保修期20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相应资质,具有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要求,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含联合体各成员)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设计、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且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资质;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3、联合体的资质、业绩以联合体协议书中规定的联合体成员的分工为依据进行考核;4、联合体的信用等级按联合体成员最低信用等级确定。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招标文件中所列“单位负责人”均作本条解释)]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 控股,是指出资额(持股)占股本总额50%以上或虽不足50%,但依出资额或所持股份所享有的表决权已足以对股东会、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的,或者国有企事业单位通过投资关系、协议或者其他安排,能够实际支配公司行为的。(招标文件中所列“控股”均作本条解释)]、管理[ 管理,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他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招标文件中所列“管理”均作本条解释)]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利益相关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本项目相应标段的初步设计单位、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含设计监理)或以上单位的附属单位不得参加该标段投标。
3.5 招标人不接受存在“投标人须知”第1.4.3项和第1.4.4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或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最近一年度评为D级、连续最近两年评为C级的投标人报名。
3.6 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报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根据规定,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 凡资料不全、投标人与其证照不符、超过招标文件下载购买时间将被拒绝。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 2019 年10月30日9时 00 分,集中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年12月23日上午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 00 分至 9 时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长沙市万家丽南路2段29号(湖南省价格信息市场)湖南省开标室交招标人签收(具体开标室见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或采用邮寄等方式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  1500  万元
(1)投标人采用现金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应以转账、电汇、网银方式从投标人基本账户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次性划到以下指定投标保证金专用账号上(以到账时间为准):
户 名:湖南省
账    号:607010444
(2)采用银行保函时,应由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与银行查询授权书原件一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交招标人。
6.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分法 。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