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城发环保垃圾发电项目建设期财产保险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城发环保垃圾发电项目建设期财产保险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1024_110836927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河南立安卓越保险经纪 总公司或省级公司,电子注册须为省级及以上公司。
3.3投标人代表必须是财险保险公司总公司或省级公司负责人或获得省级及以上公司单独授权的代表,并在投标时按招标文件的规定提交证明和资料。
3.4投标人在受到行业监管部门处罚,停止新业务期间不得参与投标。
4.电子注册与报名
4.1本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 )进行电子化招标。
4.2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财险保险公司,需先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投标活动。
4.3电子注册
4.4满足本招标公告第3条款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请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报名,同时到河南立安卓越保险经纪 (工作时间: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持公司负责人授权书、保险经纪费承诺书、第3条款规定的资质文件(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现场报名登记。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售价:100
0元,售后不退。
5.2 报名通过的投标申请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纸质投标文件作为备案与存档。
6.2 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纸质投标文件由“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投标文件打印装订(其中的授权书、承诺函、报价表等重要内容须采用原件),应与电子投标文件保持一致。
6.3 电子与纸质投标文件上传/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9年 11月18日9:30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为郑州市农业路东段29号海特大厦五楼开标厅。
6.4 逾期提交指定载体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逾期提交指定地点的密封纸质投标文件中的U盘不能作为应急补救措施。
7.联系方式
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