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工程类】中国电建崇义铅厂风电场EPC招标

   日期:2019-10-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崇义中电建新能源发电

崇义铅厂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我公司崇义铅厂风电场工程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EPC招标条件。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备规定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

2、项目

3、项目建设

6、项目投资:略

7、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概述如下,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投标须知的相关内容。

崇义铅厂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设备及材料采购、施工总承包。具体为: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所有设备、材料的供货、催交、接车、接货验收仓储保管;风力发电机组、箱变、场内35kV集电线路、110kV升压站土建及安装工程、场内道路、临建工程;各项建设手续办理、各项验收、临时征地,配合调试及试运行、移交发包人及售后服务等全过程。

4、工期:计划开始日期201912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11130日。

5、质量要求:见前附表。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资格、业绩及拟派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1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独立履行民事责任能力。

1.2 投标人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和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1.3 
投标人近5年以来至少具有三个装机48MW及以上风电总承包项目业绩(以签订合同为准)。
    1.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以保证工程建设的履约能力。
    1.5 
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6 
负责人要求:
    1)
项目经理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或具有国家注册壹级建造师证书;
    2)
设计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3)
现场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1.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8 费用承担和设计成果补偿

投标人准备和参加投标活动发生的费用自理。

1.9 保密

参与招标投标活动的各方应对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中的商业和技术等秘密保密。

1.10 踏勘现场

不组织,由投标人自行踏勘。

1.11投标预备会

投标预备会不召开。投标人有疑问,以书面形式并加盖企业公章

1.11质量标准

符合现有国家及有关部门颁发标准及有关技术规定的合格标准。

五、报名须知: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开标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