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两化融合专项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窑街煤电集团

两化融合专项项目招标公告

开标日期:20191114

招标编号:GZ1910103-YJMDJT

1、 受窑街煤电集团 委托,项目资金已落实并具备招标条件,现就窑街煤电集团 两化融合专项项目中下列设备和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标号

 

设备名称

型号规格

单位

数量

标书费   

第一标段:                     窑街煤电集团两化融合项目天祝煤业自动化系统建设

1

天祝煤矿胶带输送机集中控制系统

在主井运输系统、2400大巷运输系统、一采区运输下山运输系统、二采区运输下山运输系统等4台主运输皮带机、7台给煤机建立监测监控分站、设置数据采集分站箱,安装视频监控系统、煤仓仓位计;在2400大巷皮带机沿线配置巡检机器人,实现对皮带机的移动巡检。在机尾配置固定值守机器人,对皮带机上的异物进行检测;给煤机处设置给煤机控制分站,采集皮带机各类保护数据,并将数据传输至地面皮带机集中控制主站,实时监控、监测煤仓煤位,皮带接头数据

1

2000

2

天祝煤矿主扇风机集中控制系统

在一号工业广场主扇风机房安装PLC控制柜、工控机、操作台、UPS电源、传感器等;安装监测监控系统,实时动态监测风机风量和负压,实时监测风机轴温、电机轴温、流量等各个参数并上传至矿井综合自动化平台

1

3

天祝煤矿瓦斯泵集中控制系统合保护装置

在瓦斯泵房安装矿用隔爆兼本安型可编程控制箱、矿用本安型操作台、矿用本安型数据采集箱;对泵房内手动阀门改为电动阀门,同时提供电动闸阀660V控制器;配置管路一氧化碳、管路甲烷、流量、压力等传感器,冷却水部分配置断水保护传感器,瓦斯抽放硐室配置环境一氧化碳和环境甲烷传感器

1

4

天祝煤矿地面及井下变电所集中监控系统

改造地面35KV变电所、一采区地面变电所、2400中央变电所、2400采区变电所、二采区变电所、2512车场临时变电亭、2457车场临时变电亭、2101进风临时变电亭电力监控系统,在地面设置电力监控中心,各变电所设置电力监控分站,改造更换井下变电所所有高低压配电装置智能保护器;更换不适应自动化控制的照明综保,安装防越级综合保护装置,安装视频监控系统,通过工业环网完成井下、地面变电所的远程监测、监控功能,实现无人值守。

1

第二标段:窑街煤电集团两化融合项目金河煤矿自动化系统建设

1

金河煤矿1850水泵房自动化改造电所集中监控系统

增加控制箱、各类传感器、控制操作台、电动阀门,实现对水泵房的自动化控制,并将系统接入环网交换机,连接到矿井自动化控制平台,实现水泵房的远程及自动化控制。

1

1500

2

金河煤矿1-4变电所自动化改造

安装环网交换机,矿井电力监控系统,接入矿井自动化控制平台,实现对开关的远程控制及监测。

1

3

金河煤矿哈拉沟工业广场自动化改造

更换哈拉沟瓦斯泵房控制系统;更换压风机房控制系统;将哈拉沟主扇机房低压控制箱更换为带有通信接口的低压控制箱;哈拉沟变电所安装电力监测系统,安装环网交换机;在哈拉沟建设局部集控平台,将哈拉沟各机房进行接入,通过环网交换机接入矿井自动化控制平台,实现对哈拉沟设备的远程、自动化控制。

1

4

金河煤矿地面变电所自动化改造系统      

安装矿井电力监控系统,接入矿井自动化控制平台,实现对开关的远程控制及监测。

1

5

金河煤矿选煤楼自动化控制系统

在地面配电室配置矿用控制柜,实现对现场设备的控制;

在选运系统中重要部位配置数字视频摄像头,实时对设备进行监视;现场设备辅机配置就地控制箱,实现对设备的就地控制,便于检修;现场配置扩音

1

第三标段:窑街煤电集团两化融合项目三矿自动化系统建设

1

三矿矿井主排水系统自动化改造

165014001525主排水泵房内安装可编程控制箱,内置西门子系列PLC;泵房内手动闸阀改造为电动闸阀,同时安装电动闸阀控制器;每台水泵出水管位置安装矿用本安型压力传感器;每个水仓安装一台0-10米量程超声波水位传感器,每条主排水管路安装一台矿用本安型超声波流量传感器。

1

1500

2

三矿3号变电所、6.1变电所无人值守远程监控技术应用

升级更换配套的微机综合保护装置和通讯管理机,安装建设电力监控分站;建立安装集控电力分控平台;安装视频监控系统;敷设通讯线缆至附近环网交换机;安装配置电力综合多系统监控网络平台软件和系统。

1

3

三矿空压机及制氮机房远程自动化技术应用

6#空压机升级更换具备通讯控制功能的控制装置或更换为具备自动化控制功能的空压机;安装各型号空压机通讯规约转换装置;安装空压机远程自动化监控分站;敷设通讯监控光缆;安装配置空压机远程网络监控平台软件和服务器

1

4

三矿井下瓦斯泵房自动化技术应用

在瓦斯泵房安装矿用隔爆兼本安型可编程控制箱、矿用本安型操作台、矿用本安型数据采集箱;对泵房内手动阀门改为电动阀门,同时提供电动闸阀660V控制器;配置管路一氧化碳、管路甲烷、流量、压力等传感器,冷却水部分配置断水保护传感器,瓦斯抽放硐室配置环境一氧化碳和环境甲烷传感器

1

第四标段:窑街煤电集团两化融合项目海石湾煤矿自动化系统建设

1

海石湾煤矿主排水自动化系统建设

12501100主排水泵房内安装可编程控制箱安装矿用本安操作台;泵房内手动闸阀改造为电动闸阀,同时安装电动闸阀控制器,对排真空管路球阀改造为电动球阀;每台水泵出水管位置安装矿用本安型压力传感器;每个水仓安装一台0-10米量程超声波水位传感器,每条主排水管路安装一台矿用本安型超声波流量传感器;将正压表、真空表更换为矿用本安型压力传感器;将1250水泵房3台电抗器更换为QJRG-400/6K矿用隔爆型高压软起动控制器;水泵房内安装视频监控。

1

2000

2

海石湾煤矿主斜井皮带机巡检机器人

在主斜井及主斜井二部各安装1台巡检机器人和1台固定值守机器人

1

3

海石湾煤矿选煤楼自动化控制系统

在地面配电室配置矿用一般型控制柜,内置西门子系列PLC;选煤楼集控室配置矿用一般型可编程控制台, 与地面配电室可编程控制柜进行通讯;在选运系统中重要部位配置数字视频摄像头,实时对设备进行监视。

1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营业范围 有相关经营许可。

2)、代理投标人需提供厂家授权书。

3)、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查询记录证明,具体为在中国裁判文书上查询情况截图 。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从1025日起每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