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离子电池及系统(一期)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

   日期:2019-10-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离子电池及系统(一期)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24-1900C43N4288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离子电池及系统(一期)建设项目施工,已由紫发改[2019] 77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性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的统一代码为:2019-441621-47-01-051038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建设

>2.3工程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4个车间、5个仓库、研发测试楼、办公楼、食堂和配套设施及用房等。主体建筑总面积为89053.72平方米(其中:4个车间57689.21平方米、5个仓库14021.01平方米、研发测试楼2730平方米、办公楼3020.93平方米、食堂2858.5平方米和配套设施及用房5274.73平方米),最大层数3层,最大建筑高度23.668米,最大跨度28.5米,最大单体面积32521.46平方米。本工程紫金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审定价为138523980.63元。

>2.4工期要求:总工期为210日历天内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发出的开工令时间为准。

>2.5招标内容:工程主要内容包括桩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处理与边坡支护工程、砌筑工程、混凝土及钢筋混凝土工程、金属结构工程、室内给排水工程、门窗工程、屋面及防水工程、楼地面装饰工程、防雷工程、围墙工程、临时施工道路、临时用电、临时用水等。具体工程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工程量清单及相关要求为准。

>2.6工程质量要求:执行国家、省或行业现行的工程建设质量验收标准及规范,须达到合格或以上验收质量等级标准。

>2.7 安全文明施工要求:符合国家、省、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相关规定。

>2.8 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资金已落实。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并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3.3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必须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派驻本工程的 >3.6 拟派本工程的专职安全员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3.7拟派本工程的 >3.8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规定,广东省省外进粤建筑企业和人员需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提供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挂网的企业和人员信息网页打印件)。

>注明:

>1)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

>3)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5)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6)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7)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8)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9)被责令停业的;

>10)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1)涉参与工程围标串标行为或其他投标不良行为的投标企业。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拟派本工程的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情参见 站( )服务指南栏目。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投标登记时提供)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表格可从 站 服务指南栏目下载。

>4.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91026 日至2019111日。

>4.3投标登记时间:20191028日至2019111日,每天(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9:3011:3014:00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