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西北电建2020年度汇流箱集中采购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一、招标条件
西北电建2020年度汇流箱集中采购,项目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1.规模:本次招标为框架招标,本次集中采购标的汇流箱设备预估总量为300MW,项目主要分布于内蒙古、天津、广东、辽宁、北京、浙江、江西、陕西、湖北、湖南、海南、河北、山东、安徽、宁夏、青海等地。本次招标将确定西北电建2020年汇流箱中选供应商。通过西北电建电商平台展示产品,西北电建所属企业在2020年度采购汇流箱设备,直接在西北电建电商平台进行下单采购。
2.投标人应按合同要求完成汇流箱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至现场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安装指导、调试试验、试运行、消缺、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报务、质保期内的维修及保养等工作。
3.供货范围主要包括:汇流箱设备及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消耗品、技术服务等。
4.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包进行投标,潜在投标人可以进行投标,标包组成详见下表 

标包号  类型 规格 参数 单位 数量 单价(元) 金额(元) 备注

包1 直流汇流箱 8路  台 1
直流汇流箱 12路 台 1
直流汇流箱 16路 台 1
直流汇流箱 24路 台 1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标准,GB 4208 外壳防护等级(IP)代码 
、GB 13539.1 低压熔断器.第1 部分:一般要求、GB 14048.1 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1 部分、GB 14048.2 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2 部分:低压断路器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及电力行业标准。在国内标准缺项时,参考选用相应的国际标准或其他国家标准。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本次招标为框架招标,最终数量以西北电建所属企业实际需求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光伏设备制造企业,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
3.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招标不允许主设备(即汇流箱设备)分包或转包。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7.不接受经销商、代理商投标。
8.未被列入 黑名单供应商。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需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已年检合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1月28日10时00分到2019年12月2日10时00分

(1)报名:凡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 年11月28日10时00分前在 ( )招标公告栏下对应项目登记报名。
未成为招标单位合格供应商的有意向的投标人请前往 ( )本项目的招标公告进行报名(招标公告栏下方“查看更多信息”→该项目公告),报名时请按照报名表填写正确的单位信息,注意留存准确的 (2)购买标书:报名审核通过的供应商请于招标文件开始发放5天内购买标书,招标文件售价 1000元/份,售后不退。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进行银行转账或电汇(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并在备注中注明“汇流箱设备标书费”,接到付款后,我方将及时为您开放标书下载权限并开具发票。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西北电力物资    
收款单位 (3)递交完标书费后在 ( )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12月18日10时 00分
2、纸质版递交至陕西省西安市长乐西路3号西北电建物资公司。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 年12月18日10时 00分
开标
七、其他 
(1)招标公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