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铁路运输处南屯站信号计算机联锁系统技术改造项目采购、施工(PC)工程总承包公开招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兖州煤业股份 铁路运输处

南屯站信号计算机联锁系统技术改造项目采购、施工(PC)

工程总承包公开招标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DYK2019B119S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

2.1 工程概况:本项目为兖州煤业股份 铁路运输处南屯站信号计算机联锁系统技术改造。南屯站共有道岔28组、信号机54架、股道9条。道岔采用直流ZD6系列电动转辙机牵引,与邻站孟楼站、北宿站的闭塞方式为站间联系,与邻站大东站、常营站、(以及正在新建的里彦站)的闭塞方式为64D半自动闭塞,轨道电路采用480型交流连续式轨道电路。南屯站信号计算机联锁系统改造包含:南屯站计算机联锁、电码化、站间联系、站间安全信息传输系统、综合防雷系统、信号微机监测系统、转辙机、轨道电路、LED信号机等室内外信号系统设备和既有机械室、行车室、配套房建、电力设施改造等;保证计算机联锁关系正确和系统设备运行正常,保证与中心的连接运行正常;满足与临站既有信号设备的安装要求。

2.2招标范围

兖州煤业股份 铁路运输处南屯站信号计算机联锁系统技术改造项目采购、施工(PC)工程总承包。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完成工程设备材料采购、施工、既有设备设施拆除并运至招标人指定地点、设备调试试验、试运行调试、带负荷试运行、工程验收、技术服务、人员培训、技术指导支持等工程总承包(PC)全部工作。项目实施期间并保证设备运营正常。承包方必须确保项目完全满足设计及技术要求的所有功能,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格书、施工图纸)。

工期要求:160日历天

投标人必须进行现场踏勘,招标人统一组织,投标人请自行前往,费用自理。

招标人 6.1 投标文件应通过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生成,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加密并签名。

6.2通过上传投标文件时间在开标时间截止前均可上传(上传投标文件之前必须先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将电汇底单上传,否则投标文件无法上传), (回执中的时间由时间戳服务器生成,与国家授时中心保持一致)。本项目允许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通过远程方式对投标文件进行开标解密。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要求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时间、地点及开标方式

7.1开标时间:2019年1126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