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设备类】中国电建铁路公司深圳轨道交通配套产业基地一期全自动数控钢筋调直弯箍切断一体机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19-10-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竞标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307001/024-19075

一、竞标条件

中电建南方建设投资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电建集团铁路建设 (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深圳轨道交通配套产业基地项目所需全自动数控钢筋调直弯箍切断一体机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项目建设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深圳轨道交通配套产业基地项目是由中电建南方建设投资 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 在深圳合资(合资公司 生产基地设在惠州市惠城区龙丰共联管理区,位于惠州市惠州火车西站附近,占地面积140亩。具体位置线下图:

2、竞标范围:全自动数控钢筋调直弯箍切断一体机。

3采购数量:SGW12D-1型全自动数控钢筋调直弯箍切断一体机2台。

4、交货时间:2020125日具备交货条件,具体发货时间以买方通知为准。

5、交货

6、质量要求:本招标项目竞标人必须保证其供应货物满足招标人所提出的技术性能要求。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为制造企业的,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生产制造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竞标响应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所代理的制造企业满足第1条中相关要求,并具有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针对本竞标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制造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竞标。

3、竞标响应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竞标响应人近3年具有与本次竞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销售业绩不少于5个,需提供复印件。

5竞标响应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20191031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