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关于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文化广场用灯具采购招标文件

   日期:2019-10-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各知名品牌灯具生产及经营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 位于鲁北平原南端,紧靠济南空港、青岛海港和胶济铁路、济青高速公路,濒临黄河,是一家拥有11个生产基地、集纺织、染整、服装、家纺、热电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技术装备居世界一流,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连续16年居全国棉纺织行业首位,是中国棉化纤纺织加工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和世界上最大的棉纺织企业。连续七年入选世界企业500强,2018年位列第185位。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 文化广场亮化工程 ,现需对地埋灯、照树灯、投光灯等灯具进行招标采购,选择供货单位,诚邀各知名品牌参加投标,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招标项目

项目

项目位置:山东省邹平县经济开发区会仙一路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总部大楼对面文化广场。

招标内容:范围内所有户外亮化灯具类深化设计、加工生产、包装、保险、运输、卸货至施工现场指定地点、提供技术配合、安装、成品保护、维保等全部工作。

灯具类明细清单:

序号

材料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AC220VLED地埋灯

UG1,5W,定向出光 3000K,IP65

44

带样品

2

AC220VLED地埋灯

UG2,5W,定向出光 3000K,IP65

96

带样品

3

AC24VLED地埋灯

UG3,0.5W,120°,4000K,IP67

474

带样品

4

DC24VLED照树灯

ST1,24W,36°3000K,IP65

36

带样品

5

AC220VLED墙角灯

ST2,2W,定向出光,3000K,IP65

8

带样品

6

AC220VLED壁灯

ST3,12W,24°,3000K,IP65

67

带样品

7

AC220VLED水波纹投影灯

TY1,80-100W,蓝色水波纹,IP67

4

带样品

8

DC24VLED线性洗墙灯

SL1,12w/m 60°3000K,IP65

151

带样品

9

DC24VLED线性洗墙灯

SL2,18w/m 60°RGBW,IP68

31

带样品

10

DC24VLED线性洗墙灯

SL value="2"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2a ,18w/m 60°RGBW,IP68

2

11

DC24VLED线性洗墙灯

SL value="1"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1a ,12w/m 60°3000K,IP65

1

12

AC220VLED投光灯

SR1,100W,8°4000K,IP65

3

带样品

13

AC220VLED投光灯

SR2,150W,20°4000K,IP65

1

14

AC220VLED投光灯

SR3,180W,20°4000K,IP65

4

15

AC220VLED投光灯

SR4,180W,8°4000K,IP66

2

16

AC220VLED草坪灯

SR5,6.3W,定向出光,3000K,IP65

31

带样品

17

DC24V LED地埋灯

UG4,0.2W 120°RGBW IP67

471

带样品

二、质量标准:

1、投标单位所投品牌须为国内灯具十大品牌或知名品牌,所有灯具须符合设计、图纸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标准及要求,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GB13037-91 固定式通用灯具的技术条件GB7000.1-2000 灯具通用安全要求与实验

GB7001-86 灯具外壳防护等级分类GB7003-86 灯具电镀、化学覆盖层

GB13037-91 固定式通用灯具的技术条件GB9797-88 金属覆盖镍+铬和铜+镍+铬电镀层

QB/T2048-2061-94 电光源GB/T 191 包装储运图示标志GB/T 903 无色光学玻璃。

2、投标单位所投灯具三年故障率不得高于3%,三年光通维持量不低于80%,投标方需提供满足招标需求的质保期限、故障率、光通维持量承诺书。所投灯具必须符合需方质量和规格参数认可,招标方有权对采购的灯具材料进行抽查检验。

3、灯具有公母对接头的,对接头必须为镀金实心针,尼龙主材,接头固定方式为防腐尼龙螺纹锁紧IP67。在-20~ value="50"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50℃ 工作温度下对插头未锁紧水汽亦不可进入电线中。无需公母对接头的,灯具外延线头烫锌处理。

4、投标单位选用灯具灯珠可从OSRAM、CREE、LUMILEDS、NICHI等进口或国产知名芯片品牌中选取,中标后,须出具灯珠厂家针对本工程产品的授权书。

5、投标单位需提供其中三款产品的国家级实验室出具的检验报告及CCC检验报告,检验报告表皮有二维码可供扫码确认真伪,所提供检验报告产品功率不低于所提供产品功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须为所投产品的生产制造商或取得满足此招标要求的生产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投标人是代理商的需具有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2、投标人经营/制造相同或类似产品3年及以上的销售/制造经验,有所投标产品的销售业绩且能够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产品无重大质量事故和不良投诉。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单位中标后,不得以任何形式转包,一经发现,合同自行终止,并赔偿招标人的一切损失。

四、投标人须知:

1、本招标文件内容如与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强制性认证标准、国家关于安全、卫生、环保、质量、能耗、社会责任等有关规定以及公认的科学理论有冲突,招标文件相应部分无效,并以上述规定和理论为准 ;对于招标文件中未涉及的标准要求以国家最新标准为准,无国家标准的依据行业最新标准。

2、投标人须保证,招标方在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方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3、投标人交纳投标保证金单位名称与后期中标签合同、开发票的单位名称必须要一致。若卖方中标供货后,由于卖方的自身原因无法开具正式税务发票,所有责任由卖方承担;发票必须开具正式税务发票,进口产品按照国家税务部门开具正规发票,否则,卖方承担一切责任。

4、对投标人的纪律要求:投标人不得相互串通投标或者与招标人串通投标,不得向招标人或者评标成员行贿谋取中标,不得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投标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扰、影响评标工作。

5、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中,对于招标方披露和提供的所有信息应作为商业秘密对待并予以保护,未经招标方授权不得将任何信息泄漏给第三方,否则招标方有权追究投标人的责任。

6、争端的解决:因违反或终止合同而引起的对对方损失和损害的赔偿,双方应当协商解决。如未能达成一致,可向合同签订地人民法院起诉。

7、投标人将需要澄清的问题 nth="10" 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2019年10月30日 前以电子文档发送至招标方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