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施工】第七师代管金银川镇一团连队人居环境项目-14连连容

   日期:2019-10-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七师

一、招标条件

第七师代管金银川镇一团连队人居环境项目(BTJY07GCGK2019138)已经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财政局以师财发【2019】135号、师财发【2019】46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一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七师代管金银川镇一团连队人居环境项目-14连连容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财政局立项批复投资额为409.0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196.0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2)、绿化种植面积3163㎡。3)、建筑工程:A户型建筑面积414.12㎡,共计8户主要对住宅、院落围墙及棚子外墙立面改造,刷涂料饰面,住宅及棚子顶部增设彩钢瓦屋面;新建室外篮球场608㎡,购置篮球架两副;新建羽毛球场457.62㎡,购置羽毛球架三副;连队办公室建筑面积683.08㎡,主要对连队办公室外墙立面铲除喷涂真石漆,办公室内墙及天棚面层铲除刷乳胶漆,外窗防护栏杆拆除刷防锈漆,室内照明电气改造;新增捞坝围栏53.5米,艺术字八个;新增30盏太阳能路灯;增加10户水冲式厕所,外设1m³化粪池等。 26连连容:1)、院落围栏总长度为7000m,围栏高度1.5m,每隔3m设置一个独立基础,C25独基规格为30*30*80cm。2)、绿化灌溉管网2942m,砌筑井7座等。

3.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工期(天) BTJY07GCGK2019138-01-01第七师代管金银川镇一团连队人居环境项目-14连连容1)、绿化管线-灌溉管网土方开挖及管道敷设总长1265m,圆形砌筑井3座。2)、绿化种植面积3163㎡。3)、建筑工程:A户型建筑面积414.12㎡,共计8户主要对住宅、院落围墙及棚子外墙立面改造,刷涂料饰面,住宅及棚子顶部增设彩钢瓦屋面;新建室外篮球场608㎡,购置篮球架两副;新建羽毛球场457.62㎡,购置羽毛球架三副;连队办公室建筑面积683.08㎡,主要对连队办公室外墙立面铲除喷涂真石漆,办公室内墙及天棚面层铲除刷乳胶漆,外窗防护栏杆拆除刷防锈漆,室内照明电气改造;新增捞坝围栏53.5米,艺术字八个;新增
30盏太阳能路灯;增加10户水冲式厕所,外设1m³化粪池等。全套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施工工作内容。6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 资质等级及范围: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2. 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及等级:具备建筑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或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考核证。 3. 本次招标不支持联合体。 4. 其它要求:(1)区外建筑企业需提供进疆信息登记有效证明。(2)具有相关良好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3)本招标项目资格审查拟采用的方式为:资格后审。(4)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 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 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 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 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19年10月27日 00:00:00至2019年11月01日 20:00:00

2.领取方式:新疆兵团 平台( )登录后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公告期限:2019年10月27日2019年11月01日

六、其他说明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1月18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 3、若上述时间和地点进行改变,招标人将在兵团 信息网中发布变更通知,请各投标人及时查阅相关信息,否则造成的不良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关于本项目澄清答疑及变更请投标单位自行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上查看。 5、凡符合上述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在兵团本级或就近的兵团各师局公共交易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 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兵团集中采购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入库审核流程的通知》、《关于开展兵团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的通知》、《关于注册兵团 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七、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b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