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长沙市开福污水处理厂三期提标扩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澄清修改公告

   日期:2019-10-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各投标

1、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7.11条投标文件份数“1、投标文件按投标函部分(含正本一份、副本二份)一包、商务部分(含正本一份、副本二份)一包、设计技术标正本(一份)一包、设计技术标副本(二份、为暗标)一包、施工技术标(三份、不分正副本,为暗标)一包、投标文件电子版U盘(1个)一包、共计六个外层密封包,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设计技术标副本(暗标)还须进行内层密封,内层密封袋不得有任何文字说明或标识,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施工技术标采用暗标,具体要求详见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施工技术标。”修改为“1、投标文件按投标函部分(含正本一份、副本二份)一包、商务部分(含正本一份、副本二份)一包、设计技术标正本(一份)一包、设计技术标副本(二份、为暗标)一包、施工技术标正本(一份)一包、施工技术标副本(二份,为暗标)一包、投标文件电子版U盘(1个)一包、共计七个外层密封包,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设计技术标副本(暗标)还须进行内层密封,内层密封袋不得有任何文字说明或标识,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施工技术标副本采用暗标,具体要求详见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施工技术标”。

2、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4.1.2投标文件封套标识要求中“(项目名称)投标文件[投标函部分、商务部分、设计技术标正本、设计技术标副本、施工技术标、投标文件电子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不得开启”修改为“(项目名称)投标文件[投标函部分、商务部分、设计技术标正本、设计技术标副本、施工技术标正本、施工技术标副本、投标文件电子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不得开启”。

3、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正文部分3.1投标文件的组成“3.1.1投标文件由投标函部分、商务部分、施工技术标、设计技术标正本、设计技术标副本(暗标)、投标文件电子文件U盘组成”修改为“3.1.1投标文件由投标函部分、商务部分、施工技术标正本、施工技术标副本(暗标)、设计技术标正本、设计技术标副本(暗标)、投标文件电子文件U盘组成”。

4、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正文部分4.1投标文件的密封和标识“4.1.1 投标文件的密封:投标函部分、商务部分、设计技术标正本、设计技术标副本、施工技术标、投标文件电子文件应分开包装,并密封;”修改为“4.1.1 投标文件的密封:投标函部分、商务部分、设计技术标正本、设计技术标副本、施工技术标正本、施工技术标副本、投标文件电子文件应分开包装,并密封”。

5、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正文部分5.3.1 招标人按下列程序进行开标中“(6)洗标,由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对设计方案副本、施工技术标书进行洗标,由招标人进行编号。”修改为“(6)洗标,由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对设计方案副本、施工技术标书副本进行洗标,由招标人进行编号”。

6、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四、评标程序6.4“打开设计技术标正本和施工技术标封底,确认各技术暗标对应投标人及相应得分;”修改为“打开设计技术标正本和施工技术标正本,确认各技术暗标对应投标人及相应得分”。

7、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四、施工技术标第3条暗标的编制要求的所有内容修改为“3.1使用白色的封面、封底,封面、封底的材质不做统一要求;采用A4版面制作及胶装方式进行装订。

3.2暗标要求:技术文件统一采用仿宋字体;除图纸内、表格内、框图内文字、数字采用5号大小的仿宋字体外,其它文字、数字均采用3号仿宋字体;所有文字不得有任何修饰;CAD制图按制图规范,不设图签,图纸部分(施工平面布置图、施工进度计划横道图、网络图)采用A3复印纸,图纸折叠成A4纸大小后集中装订在每一章节的最后。施工平面布置图严格按规范要求绘制;图纸上所有文字和线条不得采用彩色,线条可用细、粗实线和虚线;不得注明设计单位及设计人。技术标页码号采用5号仿宋字体,统一编在该页正中下方;不得在技术标书内出现空白页,重复页、倒装情况;不对技术标文件的厚度做统一要求;技术标须双面打印(A3纸可单面打印);不得加盖副本标识,技术标副本不做任何签章;

3.3任何情况下,技术暗标中不得出现任何涂改、行间插字或删除痕迹。

3.4除满足上述各项要求外,构成投标文件的“技术暗标”中均不得出现投标人的名称或其它能直接判断投标人名称的内容。

3.5技术暗标须采用双层密封袋密封,内密封袋上不得有任何文字说明或标识;外密封袋上须注明的内容及盖章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8、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四、施工技术标新增第4条“技术标正本的要求:4.1施工技术标正本的内容应与副本的内容一致,但正本可以体现投标人名称;当内容不一致时以正本的内容为准;

4.2施工技术标正本封面格式参考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二、商务部分封面(需将“商务部分”修改为“施工技术标”)”。

9、删除招标文件中关于投标人领取施工技术标(暗标)资料的相关内容,由投标人自行制作。

 

 

                                                                          2019年10月28日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标签: 长沙市开福污水处理厂三期提标扩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澄清修改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