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邵阳武冈机场吹雪车及除冰液撒布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邵阳武冈机场吹雪车及除冰液撒布车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邵阳武冈机场吹雪车及除冰液撒布车采购项目已由邵阳市航空发展投资 邵航投发【20187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民航发展基金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TJGJZS-1-2019103

3、采购数量:包一:吹雪车2台(包含2台车载电台);包二:除冰液撒布车1台(包含1台车载电台和10吨除冰液)

4、采购预算:包一:150万元 ;包二:120万元

5、交货时间:详见合同条款

6、交货具体要求及采购清单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参数、规格与要求》。

  •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包一经营范围须包含除雪车改装、生产和销售资质,包二 经营范围须包含机场专用设备生产、销售资质 );

(2)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

(3)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社会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注:取得三证合一企业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取得五证合一企业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社保登记证。

2、特定资格条件: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 :

3.1 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文件资料费在邵阳市 网( )交易平台内电子支付缴纳,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提交购买标书支付凭证查验,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3.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澄清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等澄清答疑均采用在 ( /)和邵阳市 网
( )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3.4投标人应自行在邵阳市 网( )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四、投标保证金

1、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 :包一:壹万伍仟元整;包二:壹万贰仟元整,投标保证金必须以非现金方式提交,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2、交纳方式:投标人在邵阳市办理湖南CA证书(湖南CA咨询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