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铁塔重庆市分公司2020年地铁项目施工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铁塔重庆市 2020年地铁项目施工采购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重庆市 2020年地铁项目施工采购,招标编号:TC199DBEY,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工程内容及范围

(本次施工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按照设计文件及重庆铁塔、重庆电信、重庆移动、重庆联通公司的相关要求,完成相关施工、调试、测试、内部验收、交付验收工作,并完成与运营商、轨道管理部门、其他相关单位等的沟通、协调和配合工作。

(1)进行设计文件范围内各设备材料(泄露电缆、天线、主设备、光缆、电力电缆、POI设备、功分器、耦合器、馈线、馈线接头等)的安装施工调试。

(2)进行设计文件范围内各用电处的电力引入与电力配套设施的安装施工调试,

(3)防雷接地工程的安装施工调试。

(4)乙供材料采购及安装施工调试。

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1.2 预估规模: 本项目含税预算金额为1757万。本次招标为预估量招标,具体执行金额以工程项目实际建设为准,招标人不保证最终实际执行金额与预估金额一致,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因工程量变化而引起的风险与后果。

1.3 计划工期:本项目工期以招标人要求为准,最终完工时间不晚于轨道联调联试时间。

1.4 承包方式:包工包部分配套材料,包仓储及运输。

1.5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6 本项目设置最高综合折扣系数:1.000。(根据招标文件报价说明、取费要求等填报综合折扣系数,综合折扣系数高于最高综合折扣系数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2 企业资质:

2.2.1 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其下属行政机构核发的有效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2.2.2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其下属行政机构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人员要求:

2.3.1具有通信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证);

2.3.2

2.3.3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1名):具有通信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注:以上人员不得兼任,提供人员清单及上述证书复印件。

2.4 类似业绩:投标人须具备国内轨道交通通信工程施工经验,提供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的国内轨道交通通信工程施工类似项目(含轻轨或地铁),并且合同总金额累计达到500万及以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划分依据)。

2.5 其他承诺:中标后,在合同有效期内招标文件要求的各项资质证书持续有效。

2.6 信誉要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及重大事故责任、犯罪行为。

2.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 控股管理体系: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说明:招标人有权对投标人提供的资格证书,证明材料等真实性进行核实,若投标人存在任何形式的弄虚作假行为或围标串标行为,一经查实,则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已中标的取消其中标资格,并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招标人供应商管理办法追究投标人相应法律责任并进行相应处罚。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按下列方法之一 招标文件售价:500.00元/套,售后不退。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以电子邮件方式获取,其他时间可以现场获取,也可以电子邮件方式获取。

4.1方法1:现场购买。于2019年10月29日至2019年11月04日止,北京时间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时至5:00时,持

4.2 方法2:电子邮件方式购买。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0日10时00分。建议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1小时将投标文件送到开标地点并办理递交签收手续,投标文件递交

5.2本次招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3号5-1(双鱼座A栋5楼)开标厅公开进行开标,投标人为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的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投标人为委托代理人的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

5.3 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代理结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3.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3.2 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3.3 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