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C1标门式起重机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9-10-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C1标项目经理部门式起重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4006/032-19142

一、招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门式起重机设备壹台套,本次采购项目的使用人是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局工程局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C1标项目经理部(以下简称“使用人”),采购设备计划使用工程款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C1标,标段主要工作内容:输水隧道总长17.29km,共三段,包括4.53km钻爆法施工1#主隧洞、10.34km2#主隧洞(包括TBM、钻爆、明挖)、2.42km的盾构隧洞;1座总长487m的倒虹吸;2座工作井;2座检修交通洞;3座通风井;1座检修排水井。

2、招标范围: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C1标项目经理部SL01#工作井开挖及盾构施工所需提升设备。

3、采购数量:本次拟采购60/25T门式起重机1台套。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序号

设备  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

 

备注

1

门式起重机

60/25T,(跨度32.3m,有效双边悬臂5.5m,起升高度不小于70m

1

台套

 

2

  

1

 

 

4、中标人负责合同设备在工地现场的安装调试、检测检验、试运行、现场验收、特种设备登记使用证书的取证等相关工作,包括负责制定可行的设备安装方案。

5、交货时间:该门式起重机于中标通知书发出后1个月内运至使用人指定现场,并完成现场安装、检测检验、试运行、登记取证等相关工作(或投标人能够提供的最快交货时间)。

6、交货

7、质量要求:供方保证货物在装箱发货前经过严格测试,保证门式起重机及配套设施是全新的,产品质量、规格参数和技术要求满足需方要求,且符合国家标准,详见第七章技术规范和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制造企业,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并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SHM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产品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及特种设备安装、维修改造许可证等资质。

2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近3年具有与本次招标产品相同或相近的设备制造、销售、安装调试的技术能力,且能提供不少于3份实际销售与本次投标产品相类式业绩合同复印件

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本次招标不接收代理商、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20191112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