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19年岭南酒店布草衣物洗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2019年岭南酒店布草衣物洗涤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 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就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 所需的2019年岭南酒店布草衣物洗涤服务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

二、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5009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

1、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2基本情况

1) 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 下属的中国大酒店、东方宾馆,流花宾馆、广州宾馆、爱群大酒店、旅业公司(岭南佳园连锁酒店)布草衣物类等全包干(包人工、工器具等)洗涤、消毒、检验、包装、收送服务进行招标,拟选出2名洗涤服务商负责上述各单位的酒店布草衣物洗涤等相关服务。

2) 服务期12个月,由各酒店与中选供应商签订合同。

3) 每家中标的洗涤服务商至少签订的合同额占本项目招标的总需求金额的20%

4) 洗涤品类及预计数量:详见需求书,数量按实际洗涤量结算。

3、服务

中国大酒店

东方宾馆

流花宾馆:广州市环市西路194

广州宾馆:广州市起义路2

爱群大酒店: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13

岭南佳园连锁酒店:沿江店

四、合格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备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有相关经营范围(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排放污染物许可证》(有效期内)或具有其他合法的排污渠道(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

4、招标文件的获取程序如下:网上发售招标文件①详细阅读招标公告—②按招标公告要求递交投标登记资料—③报名成功后按要求办理

潜在投标人在 招标文件购买采用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可在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 )自行下载。

操作:平台操作指引见“网站主页-平台服务-操作手册”,其他操作疑问咨询网站客服 400-150-3001,客服QQ:3151435402(注意:对于有要求提交登记资料的,请投标人务必在提交了合格的投标登记资料后,才能网上办理购买招标文件以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5、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为2019111814:3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