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州知识城广场项目二、三期工程造价咨询

   日期:2019-10-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广州知识城广场项目二、三期工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知识城广场项目已由黄埔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备案证(备案项目编号2018-440116-47-03-000823)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广州知识城投资控股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造价咨询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 招标项目 >2.1.2 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总建筑面积暂定256810平方米,其中二期总建筑面积约9288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6995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2930平方米;三期总建筑面积约16393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0412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9809平方米。

>2.1.3 工程建设

>2.1.4 工程投资额:本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

>2.1.5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对二期、三期工程及整体方案的投资估算进行调整。

>2)设计阶段:

>①审查初步设计概算,按时提交审核报告、调整意见及合理化建议。

>②根据委托人要求进行方案比选及测算,提交合理化建议;

>③参加图纸会审,根据委托人要求提供造价方面的专业意见;

>④根据委托人要求,提供设计阶段的其他相关服务。

>3)招标阶段(除工程施工类招标):根据招标图纸及招标文件,按委托人要求编制招标项目各专业的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如有需要,需配合委托人按广州市建设主管部门及造价管理部门的有关要求完成招标控制价网上备案手续等工作;开标后根据工程的实际需要及委托人要求,对中标单位投标报价文件进行全面复核并提供复核报告;审核招标文件,提交相关计价、计量、支付、索赔等投资控制条款,按时提交审核报告、调整意见及合理化建议。服务期开始时招标控制价已完成审批的项目(土建工程、钢结构工程、设备安装工程、供电、智能化、幕墙等专业工程、建筑装修工程及精装修工程、道路、市政给排水、景观、园林绿化等工程及临时工程)除外。

>4)施工阶段:作为独立的一方,做好施工过程所产生的工程量和费用的审核工作,根据施工图及招、投标文件、施工合同审核工程进度款、计算工程实物量、参与材料设备的询价、审核工程变更及签证、与工程承包单位、材料设备供应单位洽谈索赔事项、建立管理台帐等进行动态造价控制。

>①调整项目总体投资进度计划,根据实际进度与每月实际投资和计划投资作分析比较,分析成本超支的原因和修正项目投资进度计划; 

>②协助委托人制定工程成本控制方法,包括合同管理办法、工程变更程序、工程款支付程序等管理办法;

>③协助委托人处理合同变更,包括合同变更谈判、变更的处理程序,检查变更措施的落实情况;   

>④协助委托人处理合同的索赔,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防止索赔事件的发生。对收到的承包方的索赔报告进行审查分析,收集索赔理由和证据,复核索赔值,起草并提出反索赔报告。调解合同争端,在仲裁过程中提供合法的依据。  

>⑤负责审核施工单位的施工图预算、施工现场的工程量计量、工程变更工程量及价款、现场签证工程量及价款、工程联系单工程量及价款;搜集月度材料信息,编制/审核月度工程量及材差价款;现场签证涉及造价,就工程变更所发生的工程量及时进行签认。就提出的工程变更(包括:图纸会审、图纸修改、工程洽商等)对造价造成的影响提交较准确的计算分析。协助委托人就工程变更涉及的价款与施工方协商,确认变更价款;

>⑥负责审核施工工程进度款,对施工单位提出每期进度款进行准确的审核。做到每期的月进度款审核即为每期实际工程量的阶段性施工结算审核,为竣工结算审核提供准确的结算依据;   

>⑦负责定期收集和整理有关设备材料的市场价格动态信息并提供给委托人,对施工方案、材料选用提供尽可能节省成本的建议,如发生设计变更、材料或设备价格的浮动等,及时向委托人提供书面意见;   

>⑧每月提交一份工程成本控制报告。根据截止至当月所签订的施工合同、完成的工程量、确认的变更、确认的材料设备的价格及材料设备价格的走势等资料对项目的最终造价进行预测;   

>⑨按委托人要求参与施工现场工程例会、图纸会审及与投资控制有关的专题会等;

>⑩审核所有涉及造价的工程技术文件并分析造价影响。

>5)竣工结算阶段:配合搜集和整理结算依据资料,负责各项工程竣工结算的审核工作,编制建设工程竣工结(决)算报告、竣工项目可行性后评估分析。确保结算报告的完整性、合理性、正确性。

>①负责各阶段已完成工程的结算审核;在该部分工程竣工(完工)并交齐竣工结算资料后28个日历天内予以核实,并向承包人提出完整的核实意见,60天内完成工程结算审核,如有特殊情况经委托人书面同意后可以延长审核期;

>②在结算完成7个工作日内提交工程造价后评估报告,包括对项目及实施过程的描述、概算、预算、合同价结算价进行比较,对各阶段时期的造价对比分析,按每完成一个节点出一个分析报告,对产生差异的原因及投资控制的效果进行分析。

>6)决算阶段:配合搜集和整理决算依据资料,完成整个项目投资控制管理建档工作。

>7)审计阶段:配合完成职能部门的审计工作。

>8)负责在规定的服务周期内完成项目或工程的前期费用、工程相关费等费用的预算价编制、进度款审核和结算价审核工作。

>①前期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前期咨询费、勘察、设计费、三通一平工程费、前期服务费、临时设施建造费等;

>②工程相关费包括但不限于监理费、专项检测费、监测费、材料检验试验费、面积测绘等。

>9)咨询人提交的所有造价文件格式均需满足委托人的要求。

>10)须提供委托人交代的其他造价咨询服务及投资控制事项(含司法鉴定服务)。

>11)咨询人须按委托人要求指派 >12)负责建立合同、付款、变更签证、预结算等管理台帐。

>2.2.3服务期限: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合同约定的全部服务内容完成日止。

>2.2.4本项目预计发包价约 6486200 .00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具备相应业绩。

>3.1.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1.2投标人由2014年11日至今曾完成过一项投资额1亿元人民币及以上造价咨询业务。(证明材料:提供咨询合同和咨询成果复印件加盖公章。咨询成果可以是经业主或委托方确认的咨询报告、定案表,业主评价意见表等,时间、造价均以咨询成果为准。)

>3.2拟派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5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 >3.6投标人出具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格式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按招标公告附件一格式)

>3.7本工程不接受被列入我区不良记录(处罚有效期内)的单位或个人(指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三条单列的投标人资格要求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 

>4. 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

>4.1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19103000时00分至201911月2114 00分。

>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    4.2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19103000时 00分;

>截止时间:2019112114 时00 分。

>4.3 开标时间:2019112114时00分。

>4.4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时间为:2019112113时45分至 201911月   21日14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    4.5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4.6 投标人通过 站(网 >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首页-服务指南-系统帮助- 站首页-服务指南-系统帮助-【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电子招投标操作手册(无纸化)

>4.7 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递交回执通知。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时间为准。

>4.8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逾期未上传成功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逾期或未在指定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光盘的,招标人拒绝接收。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一并在 网站发布。招标文件一经在 发布,视为发售给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在 (网 >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