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镇康县退化草原人工种草生态修复治理项目(第二标段) 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 受镇康县林业和草原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采购人已通过政府采购主管部门审批的镇康县退化草原人工种草生态修复治理项目(第二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本次招标。

 一、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镇康县退化草原人工种草生态修复治理项目(第二标段);

2、采购货物主要内容如下:规格、技术参数等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内容

参数

面积(亩)

地点

预算金额

草种(非洲狗尾草、一年生黑麦草、臂形草、多年生黑麦草、白三叶)

一、有关标准

DB51-T668-2007牧草种子质量分级。

二、种植

组合1、勐堆乡蚌孔村混播:非洲狗尾草+一年生黑麦草。种植面积:2000亩。播种量:非洲狗尾草每亩播种2kg,一年生黑麦草每亩播种0.2kg

2.勐堆乡蚌孔村混播:臂形草+一年生黑麦草。种植面积:1000亩。播种量:臂形草每亩播种2kg,一年生黑麦草每亩播种0.2kg。

3.军赛乡混播:非洲狗尾草+多年生黑麦草+白三叶+一年生黑麦草。种植面积:6000亩。播种量:非洲狗尾草每亩播种1kg,多年生黑麦草每亩播种0.7kg,白三叶每亩播种0.5kg,一年生黑麦草每亩播种0.2kg。

三、种子质量标椎

豆科:白三叶,纯净度≥95%,发芽率≥90%。

禾本科:多年生黑麦草,纯净度≥95%,发芽率≥90%;臂形草,纯净度≥90%;非洲狗尾草,纯净度≥90%;一年生黑麦草纯净度≥95%,发芽率≥90%。

 

 

 

 

9000

 

 

 

 

镇康县(勐堆乡、军赛乡)

 

 

 

 

5357700.00

肥料用量及标准

肥料用量:复合肥用量10kg/亩,钙镁磷肥用量20kg/亩;尿素,用量10 kg/亩

肥料标椎:复合肥,含氮量≥10%,含磷量≥10%,含钾量≥5%;钙镁磷肥,有效磷含量≥18%。尿素含氮量≥46%。

施工及标准

技术标准:人工草地建设技术规程NY/T1342-2007,人工条垦,种植带宽1.2米,原生植被带宽1.2米,翻垦深度不小于10厘米。

宣传牌

蚌孔村布设项目简介宣传牌1块,规格为:1.8m×1.2m,双面,用铁结构制作,高精喷绘画面,内容为“项目总投资、任务及完成情况”竖杆高3.5米,桩埋深1米。

蚌孔村、彩靠村各1块,规格为:1m×0.8m,单面,采用铁结构制作,白底红字喷漆写真,内容为“各个项目区域的投资、种植面积、牧草种类及管护、利用要求”。竖杆高3.5米,桩埋深1米。

 

 

 

 

3、工期120日,种植公司须在项目规定建设期内完成全部种植任务并继续进行为期2年的管护;种植公司须负责项目建设质量直到项目通过验收,若项目验收不通过,公司须按要求进行补植补造,直至通过验收。

4、实施

二、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6%的价格折扣。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6-2018年任意年度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所属时间在2018年1月至今任意6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缴税的证明;提供缴费所属时间在2018年1月至今任意6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涉及草原建设、草原生态修复、工程造林、绿化工程建设等与本项目有关的内容,供应商不得超出经营范围进行投标;

3、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人须具有《林木种子生产许可证》、《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或《草种生产许可证》《草种经营许可证》

5、类似业绩2015年至今完成过一个类似业绩,需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涉及草原建设、草原生态修复、工程造林、绿化工程建设等与本项目有关的内容)

6、投标人应在“信用中国”网站(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在 ( )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信用查询截止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及时间安排: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10月31日上午9:00至 2019 年11月06日下午18:00凭企业数字证书(CA)登录临沧市 电子服务系统( 》、《 .cn/》《临沧市公共资源交电子服务易系统http://60.161.139.102/》(我公司对其它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

采购人:镇康县林业和草原局

 镇康县南伞镇和顺路7号

联系人:何映成      

 

采购代理机构:

 

联系人:杨文超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