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六局一分局广州黄埔项目商品混凝土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19-10-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竞标公告

项目标号:POWERCHINA-0106001/046-19184

一、竞标条件

水电六局一分局(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商品混凝土材料,本次采购材料的使用人是广州黄埔项目,采购材料计划使用自筹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一分局为广州黄埔南岗河(广深公路至河口段)综合工程位于南岗街道,范围约2.2公里河涌。南岗街道位于黄埔区东部,东至增城市新塘镇水南村,南至东江与广州保税区相连,西至夏港大道与穗东街道夏园社区相邻,北至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夏港街道笔岗社区,面积13.74平方公里。南岗河(广深公路至河口段)综合工程包括堤岸、景观绿化、建设2座水闸。

2、竞标范围:本次招标是采购物资的供应、运输、装车和售后服务等。

3、采购数量: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60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
材料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预估数量

备注

商品混凝土

C15

立方

1400

 

商品混凝土

C20

立方

200

 

商品混凝土

C25

立方

5000

 

商品混凝土

C30

立方

5800

 

商品混凝土

C35

立方

300

 

商品混凝土

C40

立方

300

 

合计

 

 

13000

 

 

注:由于设计图纸未全部完成,以上数量仅为做标书参考数量,招标数量可能与实际需求量存在偏差,最终结算量为根据工程需要经验收合格的实际供货品种和数量,若因投资计划、征地拆迁、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投资规模、工程量或供货品种、供货时间发生较大规模改变,采购量及采购品种相应调整,投标人应予以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预计起始供货时间为201911月开始,预计结束时间为2021年底。

5、交货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和招标文件要求。

7、付款方式:月结方式结算,第一个月月结80%货款,15%货款下月以滚动方式结算,余5%货款6个月后一次性结清。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人须为生产厂家,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必须为一般纳税人,企业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必须持有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具有在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职业健康证书可根据要求添加),产品取得国家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证书或检验合格报告,且出具的检验报告不低于3个竞标规格的产品。

2、竞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的供货业绩(或注明工程类别),在近3年内的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均在2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

3、竞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其它要求:竞标人须具备广州市质量监督部门主管的混凝土试块芯片录入资格及能力,竞标人的混凝土生产基地距黄埔南岗河施工地点最远不能超过25km(以高德地图驾驶路线导航截图为准)

5、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20191171000在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1.1购买竞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竞标项目购买竞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 )下载竞标文件

3竞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叁佰 元整(¥300 元)支付招标文件费方式采用在开标现场支付现金方式(招标方提供企业内部收据)售后不退。(为方便投标人参与投标,标书费统一在开标现场缴纳现金;在线报名时支付标书费用方式选择上传“缴费凭证”的方式,由投标人制作相关说明内容上传至“缴费凭证”位置,内容可为“招标人要求现场缴纳标书费用,故不再上传具体缴费凭证”)。

4、对招标文件存有异议请在集采平台内进行提出(集采平台客服经理:白女士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