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湛江市麻章区太平镇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改造工程

   日期:2019-10-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湛江市麻章区太平镇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 > 的员工,应具备岗位证、二代身份证;

>4、投标人拟派的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申请人在投标登记前应到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7、根据《印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省外进粤建筑企业(包括规划编制、工程勘察设计、工程监理、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施工、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招标代理和工程造价咨询、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程质量检测等单位)和人员(包括进粤建筑企业的注册执业人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到我省开展建筑活动的,需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已审核挂网的进粤备案信息自动转入该登记平台)。

>二、投标登记需提供的资料(投标登记时提供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该项无需提供原件核对)、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须为拟投入 >3) >4)项目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及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5)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复印件;

>6)拟投入项目的现场管理人员(施工员1名、质检员1名、材料员1名、专职安全员1名、造价工程师或造价员1名、资料员1名)必须是本公司的员工,应具备岗位证、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7)投标人拟派的 >8)投标人如果是广东省外注册的企业,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显示正常登记,提供网页截图资料;

>9投标登记
申请表。

>投标登记资料一式二份,(1~8)项按顺序胶装成册,自行增加封面、目录和页码,每页加盖单位公章;所有要求提供资料复印件的原件在登记时现场核查。(9)项原件一式两份,单独提交)以上登记资料不齐全、不符合要求,复印件未提供原件核对或与原件不一致的,不接受登记。

>三、公告媒体:   

> 。如需对本公告进行修改、补充,将在 站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 站发布的为准。

>四、本招标公告未尽事宜,执行本工程的招标文件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招标单位

附件:
招标公告10.28.doc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湛江市麻章区太平镇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改造工程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