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清关、运输服务 合格供应商资格评审公告

   日期:2019-10-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清关、运输服务 合格供应商资格评审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1031_102512754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清关、运输服务招标采购工作,公司海外事业部现开展清关、运输服务供应商资格评审工作,按照“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通过评审选择一定数量的合格供应商进入公司海外事业部清关、运输服务合格供应商名录,用于公司海外事业部合同预算金额在30万元人民币及以下的清关、运输服务询价采购,名录有效期限为两年。

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请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按公告要求提交相应资料。

一、资格评审情况一览表

序号

服务单元

区域

评审文件费用(元)

1

清关、运输服务

华北区:天津新港、北京空港、大连港和青岛港等

华东区:上海港、上海空港等

华南区:珠三角主要港口、广州空港等

西北区:西安空港、成都空港等

其他区:云南省边境口岸等

2000

二、申报原则

1. 参加资料申报的供应商应遵循自愿原则。

2. 参加资质评价审查评审的供应商应当提交评审函和完整合格的相关资质文件(格式及内容详见相关资质审查文件)。

3. 请供应商仔细阅读评审要求,提供审查资料,本次评审不组织澄清,未按要求提供资料的即默认为没有,自行承担后果。

三、申报条件

(一)通用条件

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具有报关、报检、运输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

3. 企业经营状况良好;

4.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被国家行政机关责令停产、停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5. 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或虽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但经评审专家组认定不会对其履行合同造成重大影响。

(二)专用条件

1. 注册资金达到15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 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 业绩要求:

近2年内(2017年1月1日后)至少具有5个以上能源行业清关运输或清关服务业绩,提交评审文件时请一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4. 与成套公司合作中无不良业绩;

5.供应商应保证提供评审资料的真实性,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一旦查实提供资料弄虚作假等情况,将直接取消评审资格,并按照 合格供应商管理不良记录规定进行处理。

四、发售评审文件事宜(不购买评审文件不得参加资格评审)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9年10月31日-2019年11月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评审文件价格

购买评审文件需支付评审文件工本费,评审文件价格详见《资格评审情况一览表》。评审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评审文件发售方式

在 在线发售。

1.购买评审文件

在 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供应商→供应商资格评审,在线填写《申请表》→3.选择产品单元,→4.支付评审文件费用。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评审文件

购买评审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在申报页面下方即可自助下载。评审文件费发票在评审文件发售截止后一个月内寄出。

五、评审原则

以企业规模、经营业绩、资金状况等为主要指标,综合考虑企业信誉、服务质量以及区域优势等因素进行评价,近两年内与成套公司有相关业绩的供应商优先进入合格供应商名录。

超过七家及以上按照有限数量制的原则进行评审,如果经二次公告报名后供应商数量仍低于三家的,按照合格制的原则进行评审。

六、评审资料文件的递交

本次接收邮寄递交/现场递交两种方式。

邮寄递交:必须于2019年11月18日前到达(以收讫为准)。

须在邮寄单上注明“清关、运输服务评审文件”。

单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