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临湘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19年)江南镇、聂市镇冶湖片区(第六标段、第七标段、第八标段、第九标段、第十标段、第十一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一、招标条件

       临湘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19年)(项目编号YC19006001(ZBE)0012)已由临发改招[2019]278号文批准公开招标,建设资金为2019中央及省级农田建设资金,发包人为临湘市农业农村局,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项目规模:详见各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建设

4、投资金额:本项目预算总金额4789.17万元。

5、工 期要求:各标段工期均为120日历天(具体开工竣工日期以施工合同为准)。

6、质量要求:达到湖南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合格标准(DB431/T876.1-2014)标准及规划设计方案的要求。

7、保修要求:按国务院第279号令规定执行。

8、招标范围:具体以各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9、标段划分:本项目两个片区共分为16个标段:江南镇、聂市镇冶湖片分为11个标段,白羊田镇白羊片分为5个标段,各片区标段概况见下表:

 

片区划分

标段名称

建设地点

招标控制价(万元)

工程内容

计划 工期

 

 

临湘市江南镇、聂市镇冶湖片

第一标段

江南镇鸭栏村中部

328.23

 

 

 

具体以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120天(日历天)

第二标段

江南镇鸭栏村东部

337.67

第三标段

江南镇鸭栏村西部

259.82

第四标段

江南镇儒溪、洋溪村

385.41

第五标段

江南镇丁坊村北部

289.28

第六标段

江南镇丁坊村南部、东冶村

254.69

第七标段

江南镇石岭村

413.78

第八标段

聂市镇汤畈村

435.35

第九标段

聂市镇同合村北部

286.03

第十标段

聂市镇同合村中部

254.99

第十一标段

聂市镇同合村南部

349.58

临湘市白羊田镇白羊片

第一标段

白羊田镇合盘村东部

215.91

第二标段

白羊田镇合盘村西部

229.82

第三标段

白羊田镇万利村

294.51

第四标段

白羊田镇白羊社区南部

212.69

第五标段

白羊田镇白羊社区北部

241.41

 

三、投标申请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并在我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示的市场主体单位;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具备类似工程施工业绩(类似工程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土地项目、粮食产能田间工程项目、小型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招标工程以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资料为准;非招标以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资料为准);投标人应具有合格完整的工程建设管理体系,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

3.1、投标人应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湘建建[2015]57号)的通知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其中,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该文件规定的标准,即

3.2、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不得有在建项目(省外企业以省级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查询原件为准,省内企业以监管信息平台查询为准)。

3.3、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须提供近六个月(2019年5月-2019年10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养老保险须在网上查询并提供查询网站及密码)和身份证复印件。

3.4、技术负责

3.5、关键岗位人员应持有相应的岗位资格证书,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4、投标单位的法人授权委托代理人与项目建造师应为同一人,中途不得随意更换。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潜在投标人有认定围标、串标不良行为记录的,从认定之日起三年内不得参与临湘市建设工程招投标活动,获取的招标文件无效。

7、被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

8、参与投标的拟任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项目共分二个项目区,投标申请人只能向本项目的其中一个项目区中的一个标段提出投标申请,多投的其投标均按废标处理。

四、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采用综合评估法。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1、投标人须先 投标人请于2019年10月30日至2019年11月5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