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外配套工程(取水、进厂道路)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31     浏览:5    
  

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外配套工程(取水、进厂道路)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北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北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北发改环资【2019】27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北海北控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PPP融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厂外配套工程(取水、进厂道路)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XREZ3G2019060
报建号(如有):     /    
建设地点:合浦县乌家镇大新村委龙秋井村
建设概况:项目新建设提升泵站1座、输水管线总长度约20Km、考虑采用压力输送的方式,管材:PE管,管径:DN400,压力等级:1.0Mpa。项目用水量为4745.45m³/d(158.12万m³/a),取水水源为洪潮江水库地表水,取水口位于合浦县星岛湖镇新村西面约300m洪潮江水库分水闸的总干渠右岸,取水口坐标采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X为2410316.189,Y为36615579.991。取水路线拟为:在洪潮江水库分水闸的总干渠右岸新建取水泵站,取水点沿现状乡道经中立铺、彩木村、新生村、九曲陂、众田垌、再往南穿过G75兰海高速的涵洞后,到达325国道及乌家镇,再沿乌家镇至西场的乡村道路铺设(期间需穿越新旧铁路涵洞),最终输水管于西场路西侧接入发电厂。新建项目规划红线与西场路连接的进厂道路约300米。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道路工程、取水工程以及相关的配套基础设施。
项目估算投资约4800万元。
项目勘察、设计费服务费:224.77万元(最高限价),其中勘察费(工程测量、岩土工程) 97.67万元,设计费127.1万元。
勘察、设计周期:
(1)初步设计阶段
自中标通知书发布之日起7天(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初步勘察报告、初步设计及概算成果文件。
(2)施工图设计阶段
初步设计批复后10日(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供线路征地红线图。
初步设计批复后30天(日历天)内完成详细勘察工作并向招标人提交勘察报告;
初步设计批复后90日(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供施工图设计文件。
(3)招标施工阶段
在行政审批部门对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批复后30天内,按规程规范的要求提交施工招标所需成果文件。
(4)技术服务
施工阶段的设计服务周期从工程开工至竣工验收,以及缺陷责任期结束为止。
【备注:建筑工程设计定额服务期限应按《全国建筑设计周期定额(2016年版)》确定,不得任意压缩设计周期,确需压缩时,宜组织专家论证,并增加压缩周期费用,在招标文件中明确;市政工程项目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招标范围: □概念性方案设计招标  ■实施性方案设计招标 ■工程测量招标  ■勘察招标 ■初步设计招标  ■施工图设计招标  ■竣工图设计招标【备注:除概念性方案设计,鼓励对实施性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进行设计总包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①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资格;
② 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备注:招标人应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对企业资质等级许可的相关规定以及招标项目特点,合理设置设计单位资质类别和等级,不得提高资质等级要求】
3.2 业绩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近  三 年内(投标截止日前  36  个月)具有1个类似工程设计业绩的市政给排水管网工程和1个类似勘察业绩的工程项目,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3.3 财务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  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
3.4 信誉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 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近三年投标人在投标活动中无违法行为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 项目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执业资格证书;工程勘察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拟派工程勘察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证书;以上负责人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应提供近3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材料。
3.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各专业负责人须为投标人单位在册正式员工且应提供近3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材料 。
3.7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确定联合体各方的权利和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以自己名义,或者参加另外的联合体投同一个标,否则其投标和与此相关的联合体投标将被拒绝。联合体的牵头单位必须为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单位。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其投标保证金由牵头人递交,联合体中标的,其履约保证金由牵头人递交。
3.8 其他要求:   无                       。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给予  ■不给予 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10 月 31 日至 2019 年 11 月 6 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15:3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