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分公司2019年米油类产品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 2019年米油类产品集中采购项目(项目编号:THZB-YZ-2019002),

  1、项目名称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 2019年米油类产品集中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THZB-YZ-2019002

  3、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3.1项目概况: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 2019年米油类产品集中采购。

  3.2 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采购内容为全省年底旺季营销用米油产品,预计采购规模 2000万元(其中油类约1500万;米类约500万),同时采购结果可直接作为渠道平台分销产品上线,具体采购内容以实际执行合同为准,服务期限1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3.3 本项目划分为4个标段,每标段选取2家中标供应商,采购清单及标段划分如下:

  标段号

  产品名称

  采购数量(瓶/袋)

  控制价/瓶、袋

  标段1

  1.8L调和油

  4万

  25元

  5L调和油

  14万

  50元

  标段2

  1.8L菜籽油

  6万

  25元

  5L菜籽油

  7.5万

  50元

  标段3

  2.5L调和油

  3万

  30元

  2.5L菜籽油

  1.5万

  30元

  标段4

  2.5KG大米

  2.5万

  25元

  5KG 大米

  5.5万

  40元

  10KG大米

  1万

  70元

 

  注:(1)产品要求:知名品牌,油类为非转基因

  (2)控制价:投标人报价高于控制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本项目采购数量为预估量,以实际采购量为准。

  4、投标人资格条件

  4.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且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必须具备相关项目;具有合法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则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新版营业执照)。

  4.2投标人需具备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其所有投标产品能提供产品品质检测证书、商标注册证、授权许可证等文件。

  4.3投标人需能够提供可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4.5信誉要求: 

  4.5.1企业经营状况要求: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无连续三年亏损,并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5.2履约情况要求:2016年至今没有欺诈、违约、违法及重大项目质量问题。

  4.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分包和违法转包。

  4.7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国家法律法规。

  5、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投标单位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供投标标段样品。

  7、开标时间和   

  

  8、投标保证金:

  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伍万元整。

  需要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保证金形式可为以下任意一种:在中国注册的银行出具的银行保函、电汇、银行转账。投标保证金有效期应与投标有效期一致。

  账 户 名:湖南天华工程项目管理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 长沙树木岭支行        

  银行

  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请在用途栏中注明“湖南省邮政米油类产品项目保证金”字样)

  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