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二期发电厂2×7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燃运区域消防水管阀整治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31     浏览:0    

丰城二期发电厂2×7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燃运区域消防水管阀整治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丰城二期发电厂2×7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燃运区域消防水管阀整治项目

2、项目概况:丰城二期发电厂工业消防用水取自赣江水,原水从循环水管引出,经原水升压泵房升压后进入净化站,在净化站经混凝、澄清处理后,进入两座1500m?工业消防水池(半地下式)储存,通过工业水泵及消防泵输送至各用水点。消防系统配置2台50m3/h消防稳压泵和一套稳压装置,2台244.8m3/h电动消防泵和1台136 L/S柴油消防泵,设计最高工作压力1.35Mpa,正常工作压力在0.7-1.0 Mpa。

工艺流程:循环水管?原水升压泵或旁路?机械搅拌加速澄清池?工业消防水池?工业水泵和消防水泵?各用水点

自2007年机组投产以来,2018年主厂房地下消防水管网进行了系统整治,该区域消防系统管阀运行可靠性有明显提高,但煤场及输煤沿线区域消防水管阀未进行整治,仍存在较多问题,主要表现如下:

(1)煤场区域地下消防母管管腐蚀严重,管道承压能力降低,多处有渗漏水现象;

(2)主管道埋于地下,泄漏后开挖难度大,泄漏点不易查找,工作量大;(3)受该区域制约,消防水系统水压不能提高;

(4)该区域消防水系统阀门锈蚀结垢严重,开关不正常,需要扩大安措范围,大范围停水,不利于安全运行。

(5)煤场区域两路消防供水,目前只有一路正常投运,另一路泄漏较大,已隔离。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需对煤场及输煤区域消防水管道、阀门和消防栓进行系统性的整治。其它详见本项目技术规范书。

二、投标人资格标准: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质,企业经营范围应包含机械设备(或管道)安装(或检修)内容;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国内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类似管道阀门安装业绩(电厂业绩),项目成功运行一年及以上。

3、拟委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应具有至少1个同规模安装工程业绩。

4、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专职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5、 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6、 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未发生人身、设备及其他生产安全事故,未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信誉;不曾在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10月29日08:30时至2019年11月5日17:30时,登录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在网上缴费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