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洗煤厂原煤场全封闭工程EPC总承包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1     浏览:3    
  

洗煤厂原煤场全封闭工程EPC总承包施工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棋盘井洗煤厂原煤场全封闭工程EPC总承包工程。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共划分一个标段,包括:1)原挡风抑尘网及基础根据招标人要求做部分拆除﹙不予以拆除的部分妨碍施工时可拆除,施工完毕后再进行恢复,所产生的费用由中标方承担﹚;2)煤棚相关地基处理、基础及挡煤墙;3)煤棚钢网架结构;4)煤棚围护结构体系;5)煤棚相关电气、照明、视频监控、消防、给水排水、采光通风、燃煤自燃检测、火灾报警系统、可燃气体在线监测、防雷接地、射雾、喷淋除尘;6)煤棚周边消防通道及煤棚基础防撞设施的EPC总承包。
 
工程概述:项目主要内容为采用EPC总承包方式对现有原煤场进行煤场封闭改造,并保留原有接、卸煤系统。煤场封闭设计储量为7.1万吨,建设一座螺栓球网壳结构封闭煤棚,跨度约90m,长度约140m,净空约33m,挡煤墙(柱)高3m,0.7mm彩钢围护,并按规范配套设计和建设相应的消防水环网(含泵房改造)及消防栓系统、自动消防炮系统、防雷接地系统、采光照明系统(室内外)、电气配电系统、热控系统、通风系统、火灾报警系统、广播系统、煤场安全监控系统(含有害气体检测系统、粉尘检测及自动射雾抑尘系统、煤场红外热成像系统)、煤场全景监视系统,消防环形道路及雨水系统,东区原煤接驳系统及胶带机保护,范围内环境改造整治,煤场周边设置雨水管沟并接入现有系统。封闭煤棚的火灾危险性分类为丙类,耐火等级为二级,安全等级为二级(结构重要性系数=1.0),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建(构)筑物的混凝土结构环境类别:地上部分为一类,地下部分为二b类。系统设备的设计寿命应为30年;设计基本风压取值按100年一遇0.65kN/m2,风振系数: 1.50,地面粗糙度为B类;基本雪压取值按100年一遇0.2kN/m2;抗震设防烈度8度,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值: 0.20g,设计地震分组:第二组,特征周期为 0.40s。建筑场地类别为 :Ⅱ类场地,场地土类型为:中硬场地土。屋面活荷载标准值0.50kN/ m2。马道结构设计作用荷载标准值2.0kN/ m。喷淋、灯具等下弦悬挂荷载按照规范及实际情况考虑。屋面通风天窗: 4.5 kN/m。屋面恒荷载标准值按实际情况计算。屋面活荷载与积雪荷载考虑最不利的分布情况。
 
工程范围:工程总承包范围包括全部工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供应、工程实施全面管理(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期和投资控制)、建筑、安装、调试、试运、技术服务、培训、外部验收、功能试验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保修服务等全过程的EPC总承包工作,并按照工期要求和合同规定的总价达到标准,即在满足合同其它责任和义务的同时,符合相关国家、行业规范标准的要求,总承包单位应为达到本目标而履行合同。
 
工程范围界限详见“规划设计范围图”,主要包含但不限于:项目管理、施工图设计、设计联络、施工图审查、建筑安装施工、设备采购保管、调试、消缺、性能试验、第三方检测、废弃物合法销纳、工程竣工验收、地方政府各项专项验收、竣工移交、竣工图设计、竣工资料的最终交付、运行维护培训、消防报审和报验等所有工作。
 
2.3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180个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19年11月29日,计划完工时间:2020年05月29日。
 
2.4 施工地点: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棋盘井洗煤厂。
 
2.5 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A.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履行合同和履行民事责任的能力;
 
B.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下述2组资质:
 
1)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资质类别等级要求:“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
 
2)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资质类别等级要求:“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C. 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D.投标人应具备与本工程钢结构特征相近的业绩:
 
(1)投标人须具备(2013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2份已完成的跨度不小100米的网壳钢结构煤场封闭工程EPC总承包业绩证明,或联合体成员分别提供2份已完成的跨度不小100米的网壳钢结构煤场封闭工程施工业绩和2份已完成的跨度不小100米的网壳钢结构煤场封闭工程设计业绩(单项设计、施工业绩或在跨度不小100米的网壳钢结构煤场封闭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中承担设计、施工部分均可);
 
(2)业绩认定原则:
 
1)投标人所提供业绩合同必须包含封面及签字页,EPC总承包合同或施工合同内容必须明确跨度,或提供包含跨度描述的最终用户证明(下述4种证明类型均可);
 
2)投标人须同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
 
E.项目负责人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证书;拟委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结构或工民建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项目经理和项目技术负责人需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社会养老保险证明(截止2019年8月需缴满至少6个月)。提供企业所在地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或附网上查询页面;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允许最多 2 家单位联合组成,必须满足上述A-E的资格要求,联合体各成员均要为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中明确各方分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11月01日 09时00分至2019年11月07日 17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