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哈拉黑巴拉格歹二期100MW风电工程风机塔筒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1     浏览:4    
 现对本项目所需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伴随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科右前旗哈拉黑巴拉格歹二期100MW风电项目建设地点为:兴安盟科右前旗境内,本次招标设备为,通用电气风电设备制造(沈阳)有限公司37台2.7-132 94mHH风力发电机组的风机塔筒(低温型)、风机塔筒全部内部附件和伴随服务(轮毂高度为94米)。
 
风机基础模板环(锚板)及调平角,锚栓组件,风机塔筒与机舱间、风机塔筒间、风机塔筒与基础模板之间连接法兰均由招标人提供,风机塔筒与机舱间、风机塔筒间、风机塔筒与基础模板之间的连接法兰由投标人负责焊接。投标人负责在风机塔筒上喷涂建设单位名称(河北建投新能源)及LOGO,共37套,同时需在底端塔筒三面喷涂“止步 高压危险”等中蒙文对照安全标识。
 
风机塔筒内部附件包括但不限于爬梯装置、塔筒门、平台、舱盖、支撑、电缆线槽、紧固件以及连接螺栓(机舱与塔架间的联结螺栓、塔架间的联结螺栓除外)、塔架电气部件及照明系统(接线盒、电气设备插座、照明灯具(甲板照明和紧急照明、外部照明、照明电缆)等、电动葫芦支架及电缆、带压线端子(法兰之间)的接地铜电缆、不带压线端子的(基础与第一节塔筒)接地铜电缆(每台风机另配8个接线端子,95mm²,5米)、灭火器支架、阶梯(风机塔筒外,要求有明显接地)、内外爬梯(要求有明显接地)、主入口门锁芯、门锁、门把手以及钥匙(投标人应选择统一型号的暗锁(国际一线品牌,采用欧美标准),同时提供相同的钥匙或万能钥匙)等塔内部件的制作、装配、防腐及其相关的服务。
 
塔筒母材要求采用国内一线大厂品牌及GE风机厂家认可品牌,塔筒母材材质最低要求为Q345E,若技术部分要求与此不一致,以最高要求为准;防腐漆防腐要求(国内一线品牌)详见技术规范。
 
要求风机塔筒厂提供三套安装用安全绳及2根塔筒卸货吊带。
 
风机塔筒制作技术规范见相应招标图纸和资料。
 
具体技术要求及供货范围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及技术规范。
 
交货时间: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交货地点:科右前旗哈拉黑巴拉格歹二期100MW风电项目施工现场招标人指定位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3.2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至少具有500台(套)投标产品风电场业绩(业绩以合同复印件为准,投标文件中附清晰可辨的合同复印件,合同体现合同签署时间)的生产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且不允许分包。
 
3.4投标人所提供的组部件如需向第三方外购时,投标人必须应就其质量做出承诺,并提供分供方相应的例行检验报告和投标人的进厂验收证明。
 
3.5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本标段的潜在投标人,请在2019年11月1日至2019年11月7日(北京时间,下同)之间任意时段登录进行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购买与下载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