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知识城内与地铁相关项目安全评估、监控监测服务项目

   日期:2019-11-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知识城内与地铁相关项目安全评估、监控监测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知识城内与地铁相关项目安全评估、监控监测服务项目已由 广州市黄埔区发展和改革局、广州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穗埔发改投〔201935批准建设,建设业主为中新广州知识城财政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 区财政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安全评估、监控、监测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 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规模:对知识城地铁14号线沿线,红卫站~新南站区间、新南站~枫下站区间、知识城站~何棠下站区间、旺村站~汤村站区间、汤村站~镇龙北站区间、汤村站、汤村站东北出入口等地铁站区间(含知识城钟太快速路(一期)工程、知识城九龙新区四横路西延线建设工程、知识城南片区玉麟一路(创新大路)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九龙凤尾坑工程、知识城九龙湖与平岗河连通河道工程、知识城九龙大道污水管(KS3-1路~康大站)工程、知识城景观大道工程等项目),进行安全评估、保护监控、监测等工作;内容包括地铁隧道三维结构变形自动化监测(含水平位移、垂直位移、变形监测等)及隧道结构形状调查等。具体工作范围及内容,以招标人另行确定为准。

>2.1.3 工程建设

>2.1.4 工程投资额:项目总投资1511万元。

>2.2招标范围

>2.2.1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 1 个标段。

>2.2.2 项目范围:知识城内与地铁相关项目安全评估、监控监测等(具体以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监测方案、服务合同为准)。

>根据本项目规划实施的具体情况,如遇该项目的投资规模、结构形式、项目名称或者造价等发生调整(或变更,或增减),也可能会新增或减少(甚至取消)部分子项工程,投标人应充分理解此风险并无条件接受不得拒绝,且投标下浮率固定不变,且不得要求招标人补偿任何费用。

>服务范围除以上工作外,还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

>①负责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监督部门和广州地铁集团 进行安全评估、监控监测工作的协调,申报安全评估、监控监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安全评估、监控监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

>②负责协调广州地铁集团 并组织建设行政管理部门、建设单位、总包单位、监理单位等进行基坑开工前地铁隧道的现状确认、施工过程中的确认及施工完成后的地铁隧道状况确认评估工作。资料内容及形式均需满足地铁公司要求。

>③负责在进行监测任务的过程中与该工程相关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咨询单位、广州地铁集团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保证地铁隧道状况的确认工作及监测工作顺利进行。

>④根据相关规范和标准、主管部门文件的规定以及设计图纸的有关要求,结合工程实际情况编制相关项目的《施工监控和监测方案》,并报相关部门审批,按审批了的方案实施监测工作。实施监控、监测工作应满足项目地铁保护工作需要以及相关规范要求。

>⑤中标单位需按有关要求做好信息化管理工作,检监测数据实时上传至广州市地铁公司监测信息管理系统。

>⑥根据《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启用地下工程及深基坑安全监测信息管理系统的通知》要求,中标单位需配合做好信息化管理工作。中标单位需按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规定,开通基坑监测数据管理系统账号,配备能实时上传监测数据的相关仪器设备,并具备将监测数据实时上传至广州市地下工程和深基坑安全监测信息管理系统的能力及经验。

>⑦核对现场施工图纸是否与地铁公司、地保办审批的设计图纸一致性。复查由监理单位审查批准的《施工组织设计》(注:应包括基坑支护施工方案、基坑降水施工方案、基坑监测方案、隧道自动监测方案、安全应急预案等方案。)督促落实暨有地铁既有结构安全的专项保护措施。会同测量人员对地铁保护区范围内施工放样的复核。组织各个参建单位对地铁隧道现状进行普查和确认。

>根据既有线检测结论及既有线设计、勘察资料等,提出量化的既有线地铁抵抗附加变形和荷载的能力。根据新建工程设计、勘察、施工方案等,提出对既有线安全运营的影响情况及安全保证技术措施。

>2.2.3 服务期限

>服务周期自发出中标通知书之日起至按合同约定时间完成合同约定的全部工作内容止。计划服务周期:工程开工至竣工结束。部分监测内容须待场地问题解决后方能开始实施,服务周期必须满足实际施工要求。

>2.2.4 监测服务最高投标总限价:13593474.19元(其中安全评估费投标限价2880000元、监控费(调查检测)投标限价1840000元、监测费投标限价8873474.19元)。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营业有效期内。

>3.3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

>3.4 投标人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范围须覆盖本次招标的监测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水平位移观测、沉降观测、深层水平位移/测斜观测、支撑应力/轴力观测、地下水位观测)且计量认证证书需在有效期内,如投标人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中的检测项目与上述名称不同,但表达的意思一致也视为满足该项条件。

>3.5 拟委派 >3.6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应当在投标报名前组成,应以具备 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 的单位为牵头人,须签订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联合体各方(包括主办方及联合体成员)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拟任本工程 >3.7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

>3.8投标人已出具按照招标公告中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9本工程不接受被列入我区不良记录(处罚有效期内)的单位或个人(指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投标人资格要求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一并在 网站发布。招标文件一经在 发布,视为发售给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在 (网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 

>5. 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

>5.1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19112 0000分至

>20191127100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5.2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19112 00 00分;

>截止时间:201911271000分。

>投标人通过 站(网 >5.3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时间为20191127945分至2019112710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4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逾期未上传成功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逾期或未在指定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光盘的,招标人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光盘。

>5.5 开标时间201911271000分。

>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