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华能大连电厂2020至2022年全厂消防系统、报警系统设备维护、消防器材维修及年度消防设备检测工作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大连电厂2020至2022年全厂消防系统、报警系统设备维护、消防器材维修及年度消防设备检测工作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11-3011-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连电厂2020至2022年全厂消防系统、报警系统设备维护、消防器材维修及年度消防设备检测工作服务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大连电厂2020至2022年全厂消防系统、报警系统设备维护、消防器材维修及年度消防设备检测工作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2.3 招标范围:(1)全厂消防泵控制系统设备维护(消防泵房主控制盘、消防罐控制盘(PLC程序、传感器)、稳压泵、电动泵、柴油机、压力开关、模块、探头、电源及控制电缆维护)。

2)一期消防报警及控制系统设备维护(消防主控盘、PLC程序以及PLC、CRT软件以及计算机、模块、探头、手报、电源及控制电缆、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泡沫系统维护)

3)二期消防报警系统及控制系统设备维护(消防主控盘、

CRT软件以及计算机、模块、探头、手报、感温电缆、电源及控制电缆、C02报警及控制系统、雨淋阀动作控制系统维护)

4)输煤消防系统设备维护(组态软件的维护以及计算机的、PLC程序的维护以及PLC、消防主机程序以及主机、模块、声光、手报按钮、感温电缆、电源及控制电缆、雨淋阀动作控制系统、输煤增压泵盘柜及电机维护)

5)仿真机楼消防系统设备维护(消防主控盘及联动程序、模块、探头、手报按钮、声光、电源及控制电缆维护、紧急起动按钮、气体灭火瓶及所属附件的检查维护)

6)招待所消防系统设备维护(消防主控盘及联动程序、模块、探头、手报按钮、声光、电源及控制电缆维护)

7)俱乐部消防系统设备维护(消防主控盘及联动程序、模块、探头、手报按钮、声光、电源及控制电缆维护)

8)食堂消防系统设备维护(消防主控盘及联动程序、模块、探头、手报按钮、声光、电源及控制电缆维护)

9)脱硫区消防系统设备维护(消防主控盘及分控盘、联动程序、模块、探头、手报按钮、声光、电源及控制电缆、紧急起动按钮、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瓶及所属附件的检查维护)

10)供热首站区消防系统设备维护(消防主控盘及分控盘、联动程序、模块、探头、手报按钮、声光、电源及控制电缆、紧急起动按钮、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瓶及所属附件的检查维护)

11)脱硝消防系统设备维护消防主控盘及分控盘、联动程序、模块、探头、手报按钮、声光、电源及控制电缆、紧急起动按钮、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瓶及所属附件的检查维护)

12)全厂范围内报警系统的定期检查、故障处理,配合定期试验及年检工作

13)全厂范围内报警设施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乙方须委托具有消防设施检测一级单位进行)

14)材料供应方式:

1)所有用于设备上的备件由甲方提供;

2)甲方提供的备品、材料投标方在使用前应检验合格方能使用,不合格的提出证据并退回甲方,投标方自供材料也应保证质量可靠,否则所发生的质量问题均由投标方负责。

3)乙方应配备维护保养所需的检修设备和仪器。

4)日常维护所需的现场清扫卫生用的消耗性材料,由乙方负责。

5)施工中需要搭建临时脚手架的由甲方搭建,验收合格后交乙方使用。维保涉及到的保温拆除与恢复由甲方负责。

15)外委机加工及修理

1)从设备上拆下来的机械元件可以加工修复、修理使用的部件及需要运用加工形式才能形成的新的部件由甲方负责;

备注:由于乙方维护质量原因导致需外委修复设备及部件,其费用均由乙方承担。经甲方认定可以修复,而乙方不进行修复或无能力修复、修复质量经甲方验收不合格的,甲方可以另行委托,费用由乙方承担。

2.4 工期:2020.01.01-2022.12.3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3.1 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中国集团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集团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集团 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集团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 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机构二级及以上资质。

3.2.2 业绩要求: 2016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厂消防设备维护保养业绩,且没有发生任何安全及质量事故。

3.2.3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2.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出售招标文件方式: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2019年11月2日9时00分起至2019年11月8日17时00分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