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北仑第二集装箱码头分公司数据仓库服务器等采购项目

   日期:2019-11-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受宁波舟山港股份 北仑第二集装箱码头 的委托,对数据仓库服务器等采购项目等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NBZSSCT-WZ-2019-023

二、招标组织类型:委托代理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内容:

1.产品名称:服务器等

2.型号规格: 见技术规格书

3.数量:1批

4.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并在30日历天内完成安装调试。

5.交货

2.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

(二)投标人的特定条件:

1.投标人具有投标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 2019年11月8日16: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

2.发售

4.凡符合本项目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下载并填写“投标报名单”,报名时,购买人携带授权委托书、身份证,提交“报名单”原件,并附上“报名单”附件。

特别提示:投标人付款后应及时将汇款底单以及报名单直接传真或发邮件至我司前台标书发售人员,并在底单上注明需要购买标书的项目编号、联系人、手机号及邮箱,如未按此要求操作,投标人将有可能不能及时收到招标文件,请给予配合。

七、投标保证金:人民币捌仟元整;

投标人应于2019年11月27日16:00时前将投标保证金以汇票或电汇形式交至 (开户银行:宁波银行科技支行,帐号:31010122000005488)。

注:(1)投标保证金须从企业基本账户进出;(2)投标人在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务必在用途栏中注明投标项目编号(项目编号详见招标文件招标编号)。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送达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8日9时00分,地点为宁波舟山港股份 北仑第二集装箱码头 会议室(北仑区迎宾路227号综合楼905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应提供身份证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应当是投标人的在职正式职工,并携带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有效证明出席)。

九、招标公告的发布 :

1.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2019年11月8日

2.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舟山港集团阳光工程基层专栏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舟山港股份 北仑第二集装箱码头

地址:北仑区迎宾路227号 

联系人:刘玲

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