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三苯基膦乙酰羰基铑催化剂再生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兖矿鲁南化工

三苯基膦乙酰羰基铑催化剂再生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 SDYK2019C286R)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兖矿鲁南化工 三苯基膦乙酰羰基铑催化剂再生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三苯基膦乙酰羰基铑催化剂再生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SDYK2019C286R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为:兖矿鲁南化工

招标货物的范围:本次为兖矿鲁南化工 三苯基膦乙酰羰基铑催化剂再生公开招标。需要回收再生的溶液为2019年4月检修更换下的丁醇废铑催化剂溶液,存放催化剂储槽,铑含量浓度约为500PPm,大约有120吨。具体含量以装车现场取样分析为准。处理回收后需得到三苯基膦乙酰羰基铑催化剂50kg,其他的回收得到铑粉;投标报价包括货物的供货、检验、试验、包装、运输、装卸、售后服务、税费(税率13%)等所有费用。(具体参数及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技术要求:

催化剂名称

三苯基膦乙酰羰基铑(ROPAC)

规格

名称

含量

检验方法

19.5 -- 21.0wt%

HY141

≤0.1 wt %

HY84

≤0.005 wt %

HY69

≤0.005 wt %

HY69

≤0.005 wt %

HY69

丙酮不溶物

≤0.5wt%

HY33

外观

黄色粉末

铑粉技术要求:

牌号

SM-Rh 99.95

化学成分/%

铑含量 ,不小于

99.95

杂质元素含量,不大于

Pt

0.02

Ru

0.02

Ir

0.02

Pd

0.01

Au

0.02

Ag

0.005

Cu

0.005

Fe

0.005

Ni

0.005

Al

0.005

Pb

0.005

Mn

0.005

Mg

0.005

Sn

0.005

Si

0.005

Zn

0.005

杂质元素总和.不大于

0.05

注:本表中未规定的元素控制限及分析方法,由供需双方协商确定。

交货

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并满足招标方要求交货。

交货方式:地面交货。

付款方法及方式:再生到货后,质检合格,次月以电子承兑汇票付款。

注:(1)合同签订盖章后,乙方3日内向甲方指定账户缴纳履约保证金贰百万元整,并缴纳货物预付款伍百万元整。(2)危废转移手续办完后,乙方需在甲方要求的时间内付等值货款方可提货再生加工,执行乙方款到甲方发货。乙方收款账户以本合同签字页中约定为准,乙方账户信息如有变更,乙方需提前 7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

业绩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同类铑催化剂销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原件扫描件,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证证明材料作为评标委员会评标的重要评审内容,投标文件如不提供业绩证明材料的合同原件扫描件,引起的不利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业绩表应注明供货明细、使用单位及

3.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 )、( )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 )和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五个网站上同时发布。

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