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迎宾大道雨污分流工程苗木迁移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根据掇财采计【2019】1879号政府采购执行确认书的要求,荆门市托明 ,拟就“迎宾大道雨污分流工程苗木迁移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招标编号:JMGCZB2019015

项目

项目内容:迎宾大道雨污分流工程苗木迁移

预算价:660万元

工期:60日历天

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园林绿化等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 ;

为了提高项目的质效,投标人应自行现场踏勘,熟悉本项目现场环境及招标人的实际需求,并出具现场踏勘确认函;

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 ///)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均无不良失信记录;

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加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报名;

本项目接书,并持本人身份证到荆门市托明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300元/本,售后不退。

各投标人需携带营业执照及符合本公告第二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所有资料 ,所有复印件要清晰可辨,胶装成册,不接受散页、活页、补资料,并提供原件审核,投标人的原件核对无误后现场退还。上述资料经审查合格后方可准予报名,资料不齐不予报名。

凡是购买了招标文件但决定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5天以书面形式告知招标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参与投标的投标人不足3家而需要重新招标的,未以书面形式告知招标代理机构的投标人,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 11 月 25 日下午15:00。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六、公告期限

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2019年 11 月 4 日至2019年 11 月 8 日,共5个工作日。

七、投标文件送达地点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

八、信息发布媒体

湖北省

九、招标人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