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淄博市文化中心A组团建设项目影厅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淄博市文化中心A组团建设项目影厅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企业信息]受 淄博新城区开发建设办公室 委托,现对 淄博市文化中心A组团建设项目影厅设备采购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

1.采 购 人:淄博新城区开发建设办公室

联系人:刘真

2.采购代理机构: [企业信息]

3.监督机构:淄博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 监督

二、项目名称:淄博市文化中心A组团建设项目影厅设备采购

采购

9568310.00元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时间:2019年11月2日8:30至2019年11月8日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①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须在“淄博市 网”进行注册并报名。②已经完成淄博市 网注册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淄博市 网(TPFront/)针对本项目点击报名。未在淄博市 网注册的企业,登录网站后点击“企业会员系统”,免费注册(注册类型:供应商)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并上传有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待平台即时自动通过供应商入库信息后即可进行网上报名。 技术

四、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1. 已报名投标供应商请于2019年11月8日17:00前登录淄博市 网下载本项目的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逾期未下载电子招标文件视为放弃报名,如参与投标报价,将被拒绝。

2.售价:0元/套。请各供应商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后随时关注交易平台答疑文件下载栏目。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淄博市 三楼第一开标室(淄博市高新区柳泉路125号先进陶瓷创新园B座(柳泉路北首淄博市十一中北邻)。

2、本项目实行网上招投标。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请各供应商仔细阅读《企业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办理须知》(淄博 网→办事指南→下载园地)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

供应商可到淄博市 一楼大厅办理数字证书,也可网上办理。数字证书办理

3、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通过淄博市 网 “上传投标文件”栏目在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上传。

未加密投标文件送达到淄博市 三楼第一开标室(淄博市高新区柳泉路125号先进陶瓷创新园B座(柳泉路北首淄博市十一中北邻)。

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淄博版)操作视频-采购类”(淄博市 网站→办事指南→下载园地),技术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22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2.

七、本项目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achu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