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葫芦岛市分公司办公桌椅采购入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辽宁万信项目管理 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葫芦岛市 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葫芦岛市 办公桌椅采购入围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葫芦岛市 办公桌椅采购入围项目
2、招标编号:LNZY2019SGGK0081
3、项目概述:办公桌椅采购,期限2年
4、招标内容:办公桌椅采购入围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注:(1)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并以“包”为单位提供投标文件。
(2)本项目/包最高投标限价29万元,投标人报价如高于最高投标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国内注册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能力且经营无异常,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单位;
2)在近三年国内招标过程中有不良记录者,不得参与此项目投标;
3)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需求;
4)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4日-2019年11月08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