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2019年组合开关电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2019年组合开关电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重庆公司2019年组合开关电源采购项目,(招标编号:DXZB2019007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本次招标的货物清单见下表:

(一)设备模型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

单位

不含税最高限价

(元/套)

1

组合开关电源

600/50-150A

6236.28

2

组合开关电源

600/50-300A

9151.33

3

组合开关电源

600/50-450A

13968.14

4

组合开关电源

600/50-600A

17327.43

(二)元器件(以元器件为计价单位)


序号

内容

不含税单价最高限价

(元/单位)

1

交流配电单元

手动倒换,并有机械互锁的两路电源输入装置(600A机架、含机械互锁、2路100A/3P输入断路器)

572.94

2

三相断路器(32A)

49.42

3

单相断路器(32A)

36.47

4

标称通流量20KA电涌保护装置

保护装置(断路器)

55.29

5

相线电涌保护模块

15.29

6

零线电涌保护模块

17.65

7

底座

17.65

8

直流配电单元

熔断器(500A)

28.24

9

熔断器底座(500A)

32.94

10

熔断器(250A)

16.47

11

熔断器底座(250A)

16.47

12

微型断路器(63A)

16.47

13

微型断路器(32A)

14.12

14

整流模块

普效、50A

950.58

15

高效、50A

1457.65

16

监控模块


258.82

17

柜体、铜排及其他部件(非内置电池式48V/600A机架)

850.58

说明:

(1)本次招标为不带量采购,预估金额300万元人民币(含税),最终采购数量以实际结算为准。

注:本项目为框架招标,本次框架招标标的为招标人预计在需求期内可能发生的项目,并不作为招标人向投标人作出的具体项目的承诺,如招标人在需求期内未向中标人下达采购订单或未足额下达采购订单,不构成招标人违约,投标人不得追究招标人违约责任。如投标人不同意此条款,则投标人应书面告知招标人,并退出本项目招标。

(2)框架协议执行期限:

本协议有效期为本协议生效后,至以下任一日期到达时终止:

①供货份额执行完毕;

②本协议约定的期限2020年12月31日到达时;

③因卖方违反协议约定,买方向卖方发出停止供货通知书之日;

④本协议解除之日。

(3)交货时间:

标准柜到货时间:于收到买方或买方委托单位发出要货订单通知之日起[25]日内送货至买方指定地点通信机房内。

标准柜紧急到货时间:于收到买方或买方委托单位发出要货订单通知之日起[15]日内送货至买方指定地点通信机房内。

非标柜到货时间:于收到买方或买方委托单位发出要货订单通知之日起[35]日内送货至买方指定地点通信机房内。

非标柜紧急到货时间:于收到买方或买方委托单位发出要货订单通知之日起[25]日内送货至买方指定地点通信机房内。

(4)交货

(5)本次招标的主要技术标准应满足本技术规范书中的要求。

1.2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 2 个,按照综合得分排名由高到低分别中相应的份额。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和预计中标金额如下:


份额

综合排名

中标份额

预计中标金额(万元)

1

第一名

70%

210

2

第二名

30%

90

1.3本项目设置最高单价限价(含税),最高单价限价详见“1.1招标内容”货物清单表,投标人任一投标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1.2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3 投标人须具备2017年1月1日至今的的同类项目(组合开关电源)业绩,且合同累积金额不低于100万元。

2.1.4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1.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6 投标人须承诺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 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 在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9) 相关产品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10) 存在严重违法、失信人、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出现经营状态异常(注销或吊销)的,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网为准。

投标人是代理商的,本条所指的投标人也包括其所代理的制造商;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均不得存在上述任一情形。

2.3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 年 11月 5 日至 2019 年 11 月 11 日,每日上午 8 时 30 分至 12 时 00 分,下午 13 时 30 分至 16 时 30 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