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五华县小都中学扩建工程监理

   日期:2019-1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五华县小都中学扩建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五华县小都中学扩建工程,已由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华发改【2019512号文批准建设,投资项目代码:2019-441424-83-01-070973,建设单位为五华县小都中学,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工程规模:工程总规划占地面积355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8595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为18255平方米,不计容面积为340平方米。包含教学楼6540平方米,食堂1124平方米,宿舍6945平方米,综合楼1222平方米、风雨操场2115平方米,架空层308平方米、地下消防水池340平方米及建筑装饰、水电安装、围墙、设备购置、场地水电道路工程等。

>   2.2 招标范围:五华县小都中学扩建工程监理及相关服务

>   2.3 监理服务费招标控制价:849650.00元(已下浮50%

>   2.4 工程

>    2.6 计价方式:按实结算,以审核部门审核的建安造价为基数,套用国家同期的收费标准下浮50%再套用中标降幅系数(中标价/招标控制价)进行结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独立法人企业,其中投标人拟派的 >投标人开标前已按照《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和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诚信信息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梅市建函〔2016365 号)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及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2 信誉要求:自201981日至本项目投标登记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企业和拟派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 应满足下列要求:/

>3.4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群体工程)。

>4、资格审查要求和评标办法

>4.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2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5、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登记方式:来人登记。

>5.2请有兴趣的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及拟担任的 >5.2.1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不装订)(可从交易中心网站下载)

>5.2.2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其授权委托书原件;

>5.2.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5.2.4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5.2.5 >5.2.6省外建筑企业提供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的相关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如有)

>5.2.7投标人已在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办理企业和拟派 >上述5.2.25.2.7的相关资料装钉成册(加有封面,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投标人名称、单位 >5.3投标人在投标登记前还应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拟派 >6、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91125 09:40时至2019
112510:00
时提交到 (广州市天润路333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同时在 举行开标评标会,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应准时参加。

>7、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