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五华县横陂镇第三小学扩建工程监理

   日期:2019-1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五华县横陂镇第三小学扩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                                        招标项目编号:JG2019-641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五华县横陂镇第三小学扩建工程监理已由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华发改[2019]513号文)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工程 >2建设规模:工程总规划占地面积402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270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为17900平方米,不计容面积为370平方米。包括幼儿园3571平方米,综合楼2150平方米,教学楼6125平方米,师生宿舍楼3741平方米,风雨操场2312平方米及建筑装饰、水电安装、设备设施购置、挡土墙、围墙、运动场、校道及绿化等。

>3、招标范围:本工程的项目前期咨询阶段、勘察设计阶段、施工阶段及质量保修期等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招标控制价:工程监理费约98.96万元(已下浮50%

>工程

>承包方式:以审核部门审核的建安造价为基数,套用国家同期的收费标准下浮50%再套用中标下浮率进行结算。

>监理工期:本项目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至项目工程缺陷责任期终止。

>评标方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3、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项目承担能力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投标人拟派的
>窗体顶端

>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

>   省内企业开标前已按照《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及 >3.2信誉要求2017111日至本项目投标登记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平台”、“广东省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平台”、“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未有被限制投标的企业和 >3.3根据关于印发《梅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用工实名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梅市建字【2018109号文,为能在保证后期实名管理对象到岗及按时、按量完成任务,并为杜绝挂靠行为,投标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安全监理须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原件、职称证或资格证原件在投标登记期间先到招标代理处(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于2019115日至1111上午 9:30 时至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