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湖南郴州北湖机场通用航空基地场道工程(土石方、地基处理、边坡防护、排水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1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郴州北湖机场通用航空基地场道工程(土石方、地基处理、边坡防护、排水工程)施工招标已由湖南省发改委以发改基础[2019]52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郴州市自筹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项目规模及标段划分:郴州北湖机场通用航空基地本期建设1条垂直联络道与跑道相连,1条联络道与机场站坪相连;建设1个站坪19个机位,其中9个固定翼机位、5个公务机位、5个直升机位;建设通航综合楼2300平方米、机库3000平方米;配套建设空管、助航灯光、供油、供电、消防救援、给排水等相关设施。

2.3 计划工期: 180 日历天(土石方工程、地基处理、排水工程、防护工程)

2.4招标范围:包含土石方工程、边坡防护工程、地基处理工程及排水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后期招标技术规格书,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范围及补充答疑文件等。

2.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应满足如下的要求:

(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的独立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机场场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企业通过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5)项目经理资格: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民航机场工程专业)。

(6)财务要求:近1年财务状况未发生亏损。

(7)信誉要求: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须提供 “信用中国”网站投标人信用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申请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提出资格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4.1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若采用有限数量制,每标段拟选择 7家合格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4.2 若采用合格制,参加资格预审登记的申请人数量少于 7 家(含),则资格审查方式可改为资格后审;若采用有限数量制,参加资格预审登记的申请人数量少于拟选择的合格申请人数量(含),则资格审查方式可改为资格后审。

5.资格预审申请登记

5.1 请申请人于 2019-11-5日9:00时2019-11-11日17:0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登记资料在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一段1139号湖南国际商务中心507室进行资格预审申请登记或将登记资料

登记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经理执业资格证书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其它有效证件),以及经办人

提示:投标人在登记阶段需在 ( )网上完成注册和登记。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请申请人于2019-11-5日9:00时2019-11-11日17:0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或请申请人于2019-11-5日9:00时2019-11-11日17:0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 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并于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之前购买纸版资格预审文件,并以纸版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6.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1000.00元,售后不退。

6.3 邮购资格预审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0.0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日内寄送。

7.资格申请文件的递交

7.1递交资格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1221000

7.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审查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