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上海市分公司上海邮政省中心机房硬件设备统一监控管理平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上海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就“上海邮政省中心机房硬件设备统一监控管理平台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SHYZCG 2019—093

  3、项目概述:为实现对省中心机房硬件设备的健康状况进行更实时、更全面的监控和管理,拟采购1套监控管理平台(含150个硬件监控系统的客户端授权)

  4、招标内容:

  序号

  软件名称

  数量

  备注

  1

  硬件监控系统软件平台

  1

  包含操作系统、数据库及软件平台所需的相关软件组件成本;要求能够组成双机热备系统

  2

  硬件监控系统客户端授权

  150

  实现150个节点设备(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设备等)的监控。节点设备成本包含两部分内容:一是150个平台客户端授权;二是150个客户端相关组件费用(包含服务器、存储等带外管理的IPMI/iLo等高级授权,或者网络设备的console/ip转换设备)。被监控客户端设备的具体类型和分类数量将在实施阶段由客户指定。每个节点均包含1个软件平台客户端授权和1个客户端相关组件费用。

  具体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技术服务需求书》

  注:投标人报价如高于最高投标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有能力提供符合本采购招标要求货物及服务的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中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

  (2)具有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税务部门颁发的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

  (3)注册资金不得少于150万元人民币。

  (4)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招标文件的

  报名材料(全部扫描在一个PDF文件里,否则报名无效)包括:

  (1)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如是投标人授权代表,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报名登记表(格式见公告附件,请完整填好相关信息并加盖公章)。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7日09:30。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须派代表当面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不接受以邮寄、

  8、开标: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

  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