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四局新疆博尔塔拉州混凝土拱坝工程水泥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19-1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竞标公告

项目标号:

一、竞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 西南分局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 设备物资部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水泥,采购材料计划使用项目自有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新疆博尔塔拉州混凝土拱坝工程项目位于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境内,该工程所处位置属温带荒漠类型的大陆性气候,其特点是光照充足、冬夏冷热悬殊,干燥少雨、蒸发量大,春天多大风、浮尘天气。极端最高气温为41.6℃,极端最低气温为-36.4;多年平均风速1.7m/s,最大风速25.1m/s,风向NNW。

2、招标范围:专用中热硅酸盐水泥(特殊)、高抗硫酸盐水泥(P.HSR42.5)

3、采购数量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width:464.3000pt;mso-table-layout-alt:fixed;border:none;mso-border-left-alt:0.5000pt solid windowtext;mso-border-top-alt:0.5000pt solid windowtext;mso-border-right-alt:0.5000pt solid windowtext;mso-border-bottom-alt:0.5000pt solid windowtext;mso-border-insideh:0.5000pt solid windowtext;mso-border-insidev:0.5000pt solid windowtext;mso-padding-alt:0.0000pt 5.4000pt 0.0000pt 5.4000pt ;" >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1

专用中热硅酸盐水泥

详见技术参数(散装)

127600

2

高抗硫酸盐水泥

P.HSR42.5(散装)

25000

合计

152600

注:专用中热硅酸盐水泥主要性能除满足GB/T 200-2017对中热硅酸盐水泥的全部要求外,同时还应满足:1)水泥中的碱含量(NaO+0.658K2O计)≤0.6%;2)水泥中MgO的含量控制在3.5%~5.0%3)水泥中铝酸三钙(C3A含量≤5%。4)水泥熟料中C4AF的含量宜≥15%5)水泥比表面积控制在300 m2/kg~340m2/kg;6)SO3含量不得超过2.5%;7)抗硫酸盐满足14d线膨胀率≤0.060%;8)水泥应为散装,运至工地的入罐最高温度不得大于65℃。

4、交货时间:2019年1220日具体时间待合同签订后以发货通知单为准)。

    5、交货联系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