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合水县连家砭林场郭家山至王元岭(防火通道)道路硬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连家砭林场郭家山至王元岭 道路硬化工程已由交发【201931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省级补助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及标准:

连家砭林场郭家山至王元岭 道路硬化工程:路线全长5.1公里,采用甘肃省农村公路工程技术标准,设计时速10公里/小时,平曲线最小半径22米,最大纵坡8.69%,路基宽4.5米,路面宽3.5米,设计路面结构层18厘米混凝土路面+16厘米5%水泥稳定天然砂砾垫层,桥涵设计荷载:公路-Ⅱ级,设计洪水频率1/25.

路基挖土方7.881千立方米,填土方1.265千立方米,弃方运输6.417立方米,现浇C20混凝土梯形边沟8.85立方米/850米,边沟涵46米,15厘米天然砂砾垫层24.824千平方米,16厘米5%水泥稳定天然砂砾基层21.476千平方米,18厘米C30混凝土面层18.128千平方米,18厘米天然砂砾路肩5.073千平方米,培土路肩2.55千平方米,错车道5处,过水路面27米/1处,新建1-1.0钢筋混凝土圆管涵61.5米/11道,平面交叉1处,各类标志牌6块,道口标柱4根。

2.3 计划工期:7个月。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2月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06月30日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施工标段。

序号

路段

里程

主要工程内容

1

连家砭林场郭家山至王元岭 道路硬化工程

5.1

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6 工程质量: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法定代表人具备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证,并取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投标人近3年 内成功完成过1个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和安全生产能力。

3.2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管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的在职人员 ,其中:项目经理必须为公路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具备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证、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3年以上公路施工经历,担任过公路工程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程师必须为公路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3年以上公路施工经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3.5对于被各行业主管部门、金融监管部门、文明办及司法等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单位),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评审)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3.6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 ,出席开标会议时应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授权委托书、社保缴纳凭证。招标人将在一、二信封开标前进行身份识别,投标人应准时参加开标会议,若身份识别未通过或未准时参加会议按放弃投标处理。

3.7 有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不得参加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时间:2019 11  6 日至2019111017

4.2 方式:现场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4.3 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