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镇原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马渠镇项目区)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资交招告字:2019127 <?xml:namespace prefix = o />

1、招标条件

镇原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已由庆阳市农业农村局以庆农发〔2019322号文件批准建设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花岔村平田整地220亩,生产道路153米;在梁寨村30m³沉淀池1座,管理房24.5500m³高位蓄水池2座,管道10850米,给水栓112座,检查井14座,水泵2套,输配电线路300米,栽植油松7700株。

2.3 计划工期:总工期:137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12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730日。

2.4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施工总承包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有2项 类似工程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体要求:投标人须具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 资质,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以上 建造师资格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借用、挂靠他人资质方式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4 有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不得参加施工标段投标,并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在镇原县交易中心参与投标的项目经理须与投标文件拟投入项目经理一致。

3.5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 应准时出席开标会议,须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授权委托书。行业行政监督管理部门、招标人将对其身份进行验证,验证未通过或未准时参加会议的视为放弃投标。

3.6标人必须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并对其真实性负责(查询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