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茂名市荔枝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子项目(科技创新与展示)—中国荔枝博览馆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日期:2019-11-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茂名市荔枝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子项目(科技创新与展示)中国荔枝博览馆设计施工总承包(EPCink1'>已由 茂名农业农村局2018-440900-01-01-837767-01 号文核准建设,项目发包人(招标人)为高州市业技术推广中心建设资金来源是通过申请上级补助、统筹等渠道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和施工采用EPC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工程概况:茂名市荔枝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子项目(科技创新与展示)-中国荔枝博览馆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建设项目位于高州市根子镇柏桥村委会所在区域,工程建设项目用地33亩,占地约2500㎡,建筑面积4127.72㎡(中国荔枝博览馆3588㎡,相关配套设施539.72㎡)。

>2.2招标范围:包括在经批准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基础上,本项目工程详细方案深化、编制施工图设计和施工图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等。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工期、包承包范围内工程验收合格通过、包移交、包结算、包资料整理、包施工承包管理和现场整体组织、包专业协调及配合等)、设备购置及安装。本项目通过ink3'> 完工验收合格后,在试运行期间派驻技术支持和协调人员,负责对招标人人员进行培训,并在工程通过移交(竣工)验收合格后,整体移交给发包人;本项目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完成相关报批、报建配合服务:报批报建配合,竣工备案等工作,包含本工程相关费用支出。ink3'>

>2.3设计服务期及施工工期:(1)设计服务周期:30日历天,其中:工程测量、设计方案、初步设计周期为15日历天(包括初步设计评审和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周期为15日历天(包括施工图评审及修编、预算编制)。2)本项目工程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施工总承包,标段划分定为 1 个施工合同,计划施工工期210日历天。(3)工程工期要求:20200731日前竣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大陆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工商营业执照年审合格。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且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资质,营业执照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

>3.3拟委任的 >3.4广东省外设计、施工企业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显示正常登记,且投标人(联合提投标的,含联合体成员)拟派人员必须已经在该平台录入。未在茂名地区办理建筑行业企业入茂信息登记的施工企业在中标后28日内到茂名市相应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3.5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含联合体成员)在最近三年内(自2016年100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止)没有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被解除合同的行为。

>3.6 投标人(联合提投标的,含联合体成员)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人应是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的。

>3.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还应遵守规定:(1)联合体成员不多于2个,可由不同独立法人组成联合体投标,且牵头人必须是本项目的施工单位;联合体投标时,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成员各方的权利和义务。(2)已组成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参加投标。(3)国家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其它规定。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