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湛江机场迁建空管工程土建及配套部分设计项目

   日期:2019-11-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湛江机场迁建空管工程土建及配套部分设计项目

招标公告

>1.1    招标目的

>1.1.1               为了中标后获得最优的工程设计方案,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在给定任务书、统一收费标准前提下,通过评标委员会的评审推荐,由招标人将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设计单位,由中标单位完成湛江机场迁建空管工程土建及配套部分设计项目所有设计工作任务。

>1.2    项目概况

>1.2.1               工程 >1.2.2               工程位置:吴川塘缀

>1.2.3               工程范围:湛江机场迁建空管工程中塔台工作区、空管工作区土建及配套部分设计。

>1.2.4               规划意见文件:民航函【2019799号。

>1.2.5               项目批准文件:民航湛江空战函【201936号。

>1.2.6               资金来源:民航基金

>1.2.7               投资总额:8872万元

>1.2.8               招标内容:方案设计(含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编制)、初步设计(含编制工程概算)、施工图设计(含二次深化设计)、绿色建筑、节能设计,协助办理施工图审查、现场设计服务等,二次深化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外幕墙、室内外精装修、钢结构、厨房设备、园林绿化、弱电安防系统等,且深化设计的要求须满足现场直接实施需要。

>1.3    前期服务机构

>1.3.1  构 >1.3.2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电子文件)在投标人

>1.4    投标资格

>1.4.1               本招标工程只接受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营业执照的投标人投标登记

>1.4.2               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1.4.3               投标人委派的 >1.4.4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公告发布后网站的查询结果打印页面并加盖公章)

>1.4.5               投标人在投标登记前已在广州 中心办理企业信息和人员登记

>1.4.6               投标人如果是广东省外注册的企业,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显示正常登记。

>1.5      

>1.5.2  投标登记时应提交下列资料

>1.5.2.1  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单独提供, 可下载);

>1.5.2.2 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1.5.2.3 有效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1.5.2.4 法人代表证明书原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投标登记不需提供委托书);

>1.5.2.5 拟派的 >1.5.2.6 拟派 >1.5.2.7 提供公告发布后“信用中国”网站( /)的查询结果打印页面并加盖公章

>1.5.2.8 投标人如果是广东省外注册的企业,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显示正常登记,提供网页截图资料。

>1.5.2.9 以上所有需要年审的证件(须附上有关年检记录)必须经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年审合格才有效。

>1.5.3  投标登记资料一式二份,需制作封面,装订成册,每一页都应加盖单位公章。

>1.5.4 符合条件的投标登记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不足 3 名时,将重新组织招标。

>1.6    时间及地点

>1.6.1      开标时间:2019 11    29 10 30 分。

>1.6.2  开标 最终设计费为(负责项目概算批复直接费用/初步设计概算批复工程直接费用)×批复设计费×95%×(1-中标下浮率)

>1.7.2         本设计费中包含了本项目招标内容中全部内容的设计费用:(1)评审时设计人员参会发生的相关费用;(2)包含了为完成本设计项目所需进行的研究或评估等工作的所有费用;(3)施工过程及验收过程中派驻的设计驻场服务人员的相关费用等(4)其他相关费用。

>1.8    工期

>1.8.1               设计工期合计135 个日历天(其中方案设计30天、初步设计45天、施工图设计60天),以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中标人按招标人要求的时间提交阶段成果(不含审核时间)。

>1.9   其他事项

>1.9.1  投标时是否需要提交设计模型:否。

>1.9.2本项目不设经济补偿。投标人应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与提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的一切费用。不管投标结果如何,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1.9.3  提供虚假资料骗取获得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一经发现,不论时间长短,

>立即撒销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乃至取消中标后所签订的合同,并追究相关责任。

>1.10  公告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loginink> ink> /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 站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 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1.11  招标人

>1.11.1 >1.11.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湛江机场迁建空管工程土建及配套部分设计项目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