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洛阳市东环路向北打通工程(中州东路至瀍涧大道段)

   日期:2019-11-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0    

一、招标条件

天职 国际工程项目管理 ,对洛阳市东环路向北打通工程 -东环路与中州东路互通立交工程施工及 工程施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工程概况:洛阳市东环路向北 打通工程,北起瀍涧大道,南至中州东路,主线长度约4576m。沿线设置三座立交,东环路与瀍涧大道互通立交、东环路与北环路 互通立交、东环路与中州东路互通立交。

洛阳市东环路向北打通工程 ,北起东环路与常白路交叉口,南至东环路与瀍涧大道立交北,设计全长约4158m。主要内容为:在现状机动车道两侧增设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加宽后道路红线宽度为40m。

3、建设

6、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市财政资金,100%。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4个标段,分别是:

第一标段:中州东路至瀍涧大道段-东环路与中州东路互通立交工程施工。

内容包括:北起规划路以南 DHK10+654.56处,上跨中州路,南接李城桥与九都路互通立交工程落地点 ,南北向长度约733m;中州东路改造西起现状焦枝铁路箱涵,东至现状机车厂路以东,长度约1711 m。包括A~F六条匝道、FE、FD辅道及东环路主线桥梁工程。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道路、桥梁、排水工程、电缆沟工程。

第二标段:中州东路至瀍涧大道段-启明东路至规划路段工程施工。

内容包括:北起启明东路以北 DHK10+077.912,上跨启明东路、规划路,南接规划路以南 DHK10+654.56,南北全长约577米;上下桥匝道FA:起点桩号FAK0+039.552,终点桩号FAK0+ 347.12,匝道全长约308m;上下桥匝道FB:起点桩号FAK0+065.806,终点桩号FAK0+366.138,匝道全长301m;非机动车道FC:起点桩号FCK0+000,终点桩号FCK0+218.442,匝道全长约219m;非机动车道FD:起点桩号FDK0+000,终点桩号FDK0+237.902,匝道全长约238m。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道路、桥梁、排水工程、电缆沟工程。

第三标段:常白路至瀍涧大道段-起止桩号为K2652.433~K4+740。

起止桩号为K2+652.433~K4+740,全长约2087.567m,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道路、排水工程、电缆沟工程。

第四标段:常白路至瀍涧大道段-起止桩号为K4+740~K6+810.531。

起止桩号为K4+740~K6+810.531,全长约2070.531m,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道路、排水工程、电缆沟工程。

8、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相应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9、工 期:第一、第二标段均为570日历天;第三、第四标段均为270日历天。

10、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11、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12、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13、扬尘治理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14、资格审查: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15、预算控制金额 :

第一标段:预算控制金额 :552506877.88元。

第二标段:预算控制金额 :238569125.39元;

第三标段:预算控制金额 :53971162.76元;

第四标段:预算控制金额 :57815610.34元;

注:最高投标限价为招标人设定的最高限价,投标人的投标报价高于 最高投标限价的,按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 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

3、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城建类或市政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与项目经理不能为同一人; ;

4、委托代理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为本单位正式人员,须提供2019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缴纳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

5、投标人2016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单项合同额 人民币及以上的同类工程施工的业绩;【以施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同类工程为施工项目的,须在投标文件中附: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以上原件的扫描件和中标候选人公示 网页截图;同类工程为PPP项目的,投标人应为中标社会资本方 ,须在投标文件中附:PPP项目中标通知书、PPP项目合同(协议书和专用条款)、投标人与项目公司签订的施工合同,以上原件的扫描件和PPP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网页截图。以上证明材料扫描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6、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6年度至2018年度,经有资质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按规定向行业管理部门报备的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之年至今的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

7、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 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 。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成立不满一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

8、投标人的信用:被列入“信用中国 ” //)”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 ;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①同类工程业绩是指:市政道路或市政桥梁或城市快速路工程施工的业绩。②中标候选人公示 网页截图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