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增城区小楼镇长岭村农村供水改造工程(市政部分)勘察设计

   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增城区小楼镇长岭村农村供水改造工程(市政部分)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 

>1.1    项目概况

>1.1.1  工程 >1.1.2  工程位置: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

>1.1.3  设计范围:本项目为增城区小楼镇长岭村农村供水改造工程(市政部分)勘察设计,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报建,编制初步设计概算并通过行政主管部门审批,取得施工图审查合格证及通过行政主管部门的备案,现场指导与服务,协助编制竣工图等工作。

>1.1.4  专业内容: 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排水工程、

>给水工程、照明工程、公共交通工程、

>城镇燃气工程、□热力工程、水利工程、■相关配套设施。

>1.1.5  项目批准文件:穗发改[2019]551

>1.1.6  资金来源:由市本级财政补助及区财政资金统筹安排解决

>1.1.7  建设规模:主要解决增城区长岭村现状村域范围无市政水供给问题及新建一套供水管网来代替老旧的供水管网,在增派公路上构建供水转输管,确保区域内村户可有市政水供应,同时进行新旧管网的连接。新建DN100~DN800给水管道约22.535km,新建一座加压泵站(Q=266m³/hH=26m)。本项目总投资8223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用约6536万元。

>1.1.8  设计合理使用年限:按设计规范年限

>1.1.9  招标范围: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方案修改及修改、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编制施工图预算、现场服务、■工程验收、■建设期间图纸变更修改现场指导与监督

>1.1.10前期服务机构 >[注释]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在投标人

> 

>1.2    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2.1  申请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1.2.2  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1.2.3  申请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1)和(2资质。

>1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

>2勘察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和工程测量)丙级或以上资质

>1.2.4  投标人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1.2.5  申请人委派的 >1.2.6  其他专业负责人需具备注册执业资格,或者本专业(含相近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或者中级技术职称从事本专业工作10年以上。

>1.2.7  申请人没有处于被本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1.2.8  投标申请人业绩要求(□需要 / 不需要):

>投标申请人自         日(近3年或以上)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过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达到第1.2.3条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项目)。需同时提供如下资料:

>1)中标通知书或项目审批部门出具的免招标的相关证明;

>2)设计合同;

>3)初步设计审查证明或施工图审查备案证明。

>注:广州地区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应由以下单位确认: 及其分部、前广东省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广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广州市番禺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前广州市花都区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前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从化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增城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其他地区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应由当地的有形建筑市场确认。

>1.2.9  > >1)中标通知书或项目审批部门出具的免招标的相关证明;

>2)设计合同;

>3)初步设计审查证明或施工图审查备案证明。

>注:广州地区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应由以下单位确认: 及其分部、前广东省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广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广州市番禺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前广州市花都区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前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从化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增城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其他地区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应由当地的有形建筑市场确认。

> 

>1.2.10 关于联合体投标:

>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应当在投标登记前组成,应以具备相应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要求的企业为牵头人,并签定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个。投标人拟任本工程 > 

> 

>1.3    投标登记

>1.3.1  投标登记时间为2019118日至20191114日(上午 930 ~ 11 :30 ,下午 14 : 30 ~ 16 : 00 ,在规定的投标登记时间内,申请人必须同时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投标登记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广州 中心增城交易部(增城区荔城街增城大道2号金河湾3108指定窗口

>1.3.1.2 >1.3.1.3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一份,表格可从 服务指南栏目下载。

>1.3.1.4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原件一份(若联合体投标)(格式见附录8)。

>以上资料不全的,不予投标登记。

>1.3.2  在规定的投标登记期间,投标登记的申请单位不足3名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

>1发布公告延长接受投标登记时间。在延期投标登记时间内,已投标登记申请单位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投标登记的申请单位可根据公告的约定参与投标登记

>2)依法重新招标。

>1.3.3  申请人投标登记时,如遇到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阻挠,可以径直向招标管理机构投诉。

> 

>1.4    费用

>1.4.1工程勘察设计(含设计费、勘察费)最高投标限价为484.40万元。其中:工程勘察费(含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物探)最高投标限价暂定为245.45万元。

>工程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238.95万元,具体计算过程如下:

>1)工程设计费=工程设计收费基价×专业调整系数×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附加调整系数。

>2)确定调整系数,其中专业调整系数取1.00,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取1.15,附加调整系数取1.00。最终调整系数以财政评审所取系数为准。

>3)设计收费计费额暂定为6536万元,对应的工程设计收费基价为207.78万元。

>4)工程设计费=207.78×1.00×1.15×1.00=238.95万元,即为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在附录5、6中报价不得超过此限额。

>工程设计费结算价的确定,以工程建安费概算审定价为基数,按照计价标准(计价格〔200210号)并根据招标文件确定的调整系数(专业调整系数取1.00、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取1.15、附加调整系数取1.00,最终调整系数以财政评审所取系数为准)计算并下浮20%后,与概算评审中的设计费审定价相比,取较低者。

>该工程设计费结算价已包含本项目全部设计费用、驻场服务费用、配合发包人进行报建、报审、验收的费用,以及本项目实施过程中设计(变更)方案论证和设计技术类评审等过程所发生的一切相关费用,如专家费、会议场地费、餐费、住宿费和材料文本费等费用。

>岩土工程勘察费、工程测量费及工程物探(管线探测),参照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建设部2002年颁布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计价格[2002]10号计算,在合同实施期间按设计要求进行工作量调整,最终结算以财政评审结果为准。

> 

>1.4.2  市财政投资项目应实行限额设计,初步设计的建设内容和建设标准不得超过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范围,编制初步设计概算不得超过经批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总投资。

>       政府固定资产投资应当坚持估算控制概算,概算控制预算,预算控制决算的原则。

>1.4.3  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及补偿金额

>本工程不设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投标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本工程设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中标价=工程勘察设计费总额+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总额(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包含在中标价内),中标人根据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评审排序,在收到招标人的第一笔预付款后分别向未中标单位支付经济补偿(含税金等):

>评审排序第2    万元;

>评审排序第3    万元;

>评审排序第4    万元;

>评审排序第5    万元;

>…………

>其余投标人费用自理。

>注:1.如果招标失败,则当次不向未中标单位支付经济补偿。2.招标人和中标人有权在实施方案中参考使用获得经济补偿的所有投标方案成果的部分内容。

> 

>1.5    工期

>1.5.1  设计工期:中标人应在设计合同签订后5工作日内完成方案修改,方案确定后10工作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查批准后10工作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经审查发现问题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补充、修改。如果延误工期,承包人向发包人支付的误期损害赔偿费每天为最终设计合同价格的0.3%;误期损害赔偿费的最高限额为最终设计合同价格的30%

>1.5.2  勘察工期:合同签订后,承包人收到发包人发出具备进场条件的通知起计10个工作日提交勘察成果文件。如果延误工期,承包人向发包人支付的误期损害赔偿费,每天为最终勘察合同价格的0.3%;误期损害赔偿费的最高限额为最终勘察合同价格的30%

> 

>1.6    其他事项

>1.6.1  投标时是否需要提交设计模型:

>1.6.2  招标项目的电子地形图及相关资料由投标人自行收集投标人可通过 /)的“首页>公开>公共资源配置领域>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栏目发布
,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 站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 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 

>1.7   招标人

> 

>1.7.1 >1.7.2邮政编码、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增城区小楼镇长岭村农村供水改造工程(市政部分)勘察设计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