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管材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引江济淮工程 已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水利部以《引江济淮工程 初步设计报告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批复,项目业主为河南省引江济淮工程 ,建设资金除财政资金外,其余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管材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招标项目

2.2 建设

2.3 建设规模:引江济淮工程包括引江济巢、江淮沟通、江水北送三段,河南段工程为江水北送段的一部分,工程主要通过安徽省西淝河向河南省受水区供水。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输水线路为:以豫皖省界为起点利用清水河通过3级泵站提水至试量闸上游,经鹿辛运河自流至鹿邑后陈楼调蓄水库,然后通过3条输水管线依次将水输 河南段输水线路总长度为195.14km,其中:利用清水河输水长度为47.46km,利用鹿辛运河输水长度16.26km。后陈楼调蓄水库~七里桥调蓄水库输水线路长度为29.88km,七里桥调蓄水库~商丘市输水线路长度为39.92km,七里桥调蓄水库~夏邑输水线路长度为61.62km。

2.4 招标范围:引江济淮工程 管材采购,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①PCCP标准管、配件和备用管的设计、制造、防腐、检测、装运等;JPCCP标准管、配件和备用管的设计、制造、防腐、检测、装运等。

②提供上述管道所必须的附属件,如承插口胶圈、限制性接头连接件等。

③提供相关技术指导等服务。

④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5 交货期:具体供货时间按照监理批准的供货计划实施。

2.6 交货

2.7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规定“合格”标准,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要求规定。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四个标段,具体情况如下:

标段名称

招标内容

主要规格

长度

管材1标

鹿邑后陈楼调蓄水库~柘城七里桥调蓄水库段输水管线施工所需的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 及配件

DN3000

59.75km

管材2标

柘城七里桥调蓄水库~商丘段输水管线施工所需的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 及配件

DN2200

39.92km

管材3标

柘城七里桥调蓄水库~夏邑段输水管线施工所需的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 及配件

DN3200

30km

管材4标

柘城七里桥调蓄水库~夏邑段输水管线施工所需的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 及配件

DN3200

31.62km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管材制造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财务要求: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 。申请人须提供2016年、2017年、2018年 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现金流量表和财务状况说明书 。

3.3 业绩要求:申请人自2011年1月1日 以来具有输水管线PCCP管材 生产供货业绩,须提供合同或协议书。

3.4 信誉要求:

①申请人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惩戒对象、信用河南黑名单、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失信黑名单”的,禁止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②申请人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公布和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的、或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或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禁止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③申请人须提供近三年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3.5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资格预审申请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资格预审申请。

3.7 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须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各成员均须满足3.1、3.2、3.4、3.6款要求,其中,联合体牵头人还须满足3.3款要求。

③联合体各方须按资格预审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

④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已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预审。

3.8 各申请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4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可通过多个标段的资格预审。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 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 》。

5.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17日至2019年11月21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