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两徽高速两当段辅道恢复工程一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两徽高速两当段辅道恢复工程一标段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SLC -2019-4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两徽高速两当段辅道恢复工程一标段 已由 交发〔2019〕111号文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两徽高速项目公司拔付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本项目原路为通村公路,由于两徽高速公路的建设,做为两徽高速施工辅道使用,戚家村段为桥梁施工辅道,主线长3.854km,支线长0.245km,合计4.09km。

  2.2招标范围:施工图以内的所有工程

  2.3工程质量:合格

  2.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项目经理须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公路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项目总工须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2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应成功地完成过一项类似施工项目

  3.3 财务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年平均施工营业额(按现值计)不应小于300万元人民币;每年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均不应小于1。  

  3.4 人员要求

  所有参与此次投标人员必须是公司在册人员。

  3.5 信誉要求

近三年内无不良诉讼及仲裁记录,而且在近3年类似工程项目的施工中能较好的履行合同并信誉良好,同时具有良好的安全生产能力。人力资源局或劳动监督监察机构出具的近三个月无拖欠农民工工资告知函。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8“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9信用要求:陇南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结果或全国综合信用评价为C级及以上的施工企业参与本投标活动,信用评价为D级的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4.获取招标文件须知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拟派施工项目建造师、项目总工 复印件套需加盖单位公章。省外企业开标前须到甘肃省建设厅办理备案手续。

5.获取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107—2019年11112019年1111日下午17:30截止。

获取

开标时间: 2019年111815:00分。

6.招标人两当县农村公路管理养护站

   联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