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分公司金融套餐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编号:AHRBZB-2019159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6日

  安徽瑞邦工程造价 (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 (采购人)委托,对其“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 金融套餐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1.招标条件:

  1.1项目

  1.2 采 购

  备注:1、上述需求为预计需求,采购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 )将根据最终评审情况和业务发展需要确定最终采购内容,如出现部分品种取消采购或调整采购数量等,采购方不承担任何责任,投标公司参与报名即理解并接受此条款。

  2、儿童大礼包暂定入围前两名,3类农村大礼包暂定入围前三名。供应商在投标时,儿童大礼包可投1-2种不同的礼包;3类农村大礼包可投1-3种不同的礼包。

  3.投标商资格要求:

  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投标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并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企业;供应商须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证明文件)。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且经营范围需包含投标产品的相关资质,后续投标产品有代理或授权资质(原厂可不提供),提供的产品必须为正品行货、保真。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股东及出资、主要人员或分支机构信息存在交叉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文件均无效;

  4.投标报名:

  4.1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6日起至2019年11月10日(9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 

  4.2

  4.3预审文件600元。(售后不退,入围正式投标阶段的标书不再另行收费)

  5.预审标书的递交

  5.1  预审标书的递交:递预审标书的递交时间为2019年11月14日8:30-9:00,地点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 二楼会议室。

  5.2  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预审文件:

  5.2.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2.2  未按照预审文件要求密封的(必须胶装);

  6、资格预审规则

  如有效报名单位多于8家,则根据资格预审打分规则,选取排名前8位的报名商进入后续阶段,如有效报名商多于等于3家且少于等于8家,则不进行资格预审,选取全部报名单位进入后续评审。评审后按总分进行排名后,向入围投标商发送正式招标文件,后续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