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黔西县凹水河水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黔发改农经﹝2019﹞963批准,黔西县凹水河水库工程监理已具备招标条件。将进行下列工程建设项目公开招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 黔西县凹水河水库工程监理;

(二)项目地点:贵州省毕节地区黔西县与大方县界河—西溪河上;

(三)项目类别及结构类型: 凹水河水库正常蓄水位为1287m,正常水库以下库容4479万m3,死水位1213m,调节库容3872万m3,水库总库容为4669万m³。水源枢纽工程由混凝土拱坝、坝顶溢洪道、坝身中孔、坝身底孔兼取水口、灌溉提水泵站和枢纽交通等部分组成,大坝为混凝土拱坝,最大坝高153m。工程等别为Ⅲ等,工程规模属中型;

(四)资金来源及项目投资估算额: 国家及地方配套,项目总投资约127507万元,本标段监理费约1794.15万元;

(五)计划工期: 工程开工至工程保修期结束。

二、招标范围

(一)该项目招标范围:本工程的项目管理、工程部分及水保环保工程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工程材料和设备采购、工程完工验收、试运行、工程完工移交等阶段实行全过程监理及保修期监理服务,以及专业技术咨询、外部协调工作等其他服务。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二)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三)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招标文件可于 2019   11  8日至  2019  11  15  日,在全国 平台(贵州省•省中心)(ggzy.guizhou.gov.cn)购买下载

(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图纸及其他资料每套售价 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29 日09时30分

(二)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