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气化炉挖炉、耐火层修复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项目编号:CCTC30192181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9-11-27 09:00


       就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气化炉挖炉、耐火层修复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概况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100万吨/年合成氨、175万吨/年尿素生产装置主要以煤为原料生产最终产品尿素,气化装置目前共配置10台BGL碎煤加压气化炉,二期续建的3台气化炉预计2020年底投入生产运行,二期投入前现每年气化炉停炉检修大约15台/次,二期投入运行后预计每年会增加至18台/次,停炉后需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挖炉、耐火层修复 等作业。
       1.2 招标范围 气化炉 挖炉、气化炉内耐火层修复工作范围 接受招标人生产、工艺、设备、安全、环保、质量、“6S”的管理,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负责用负压吸尘车及人工配合将气化炉、过度仓、煤锁内余煤和较大煤焦油块及时清理出容器。
      负责对炉内所有杂物及炉外施工场所进行清理,并将清理出的渣、煤及杂物分放到指定地点。
      提供负压吸尘车协助招标人完成气化炉挖炉期间 气化炉内置换工作,保证炉内作业安全。
      提供负压吸尘车协助招标人完成抽除气化框架6-9层停运的气化炉炉外落地煤粉。
      按照招标人要求在气化炉检修期间及时完成炉内用于耐火材料、设备等检查、修复所需要架子的搭拆工作。
      负责气化炉内需要更换的耐火层及保温层进行拆除、修复,包括人工、机具、成品耐火材料现场倒运及施工垃圾外运处理等施工全过程,所需耐火材料由招标人提供。
      完成招标人下达的其他生产辅助性工作 。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服务期:服务期限3年,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满前2个月进行合同评价,评价合格可续签下一年合同
       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